日常睡姿中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1.6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睡眠,在中國古代相學中稱之為“臥”,是大家緩解疲憊、休生養息的最佳途徑,因此睡眠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一個人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因此古代人對于睡眠特別重視。在不同的睡姿之下,相學中寓意了不同的人生軌跡,以下就來向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

睡姿一——安靜怡然

安靜怡然的睡姿就是大家通常是理解的舒適的睡姿,一般在入睡之后呼吸勻暢,少翻身、少訊息、無夢話,從面部看上去睡得很甜蜜。有這樣睡姿的朋友往往好運氣常伴身邊,在工作生活中會得到大家的幫助,有利于自身的發展,尤其對于女生而言往往天生麗質,有嫁入豪門之兆。此外,這種睡姿的朋友們健康方面比較良好,自身免疫力較高,不容易受到病痛的侵擾。

睡姿二——屈身而睡

屈身而睡指的是在休息睡眠時,喜歡身體蜷縮或略有彎曲的睡眠姿勢,有這種睡眠姿勢的朋友往往屬于名利不錯的朋友,容易得到他人的尊敬和羨慕,并且在自己所在的領域中容易取得驕人的成績,是大家眼中的“天之驕子”,此外在工作生活中,貴人協助也成為這類朋友的一大特點,即使碰到了一些挫折,也會借助朋友或貴人的幫助而迎刃而解,整體發展穩中有升。

睡姿三——側身而睡

側身而睡指的是大家在休息時,喜歡以側臥的方式休息。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在相學中指的是能夠在自身發展中取得一定成績的朋友,無論是經商還是從政都可以取得一定的成績,此外,從財運上來說,這類朋友們在財運上往往有不俗的成績,家庭生活富足,對于一些高雅的藝術也頗有愛好,有一些“貴族”的氣質在生活工作中的點滴小事中呈現,整體運勢穩中上升。

睡姿四——開口而睡

開口而睡指的是在睡眠時雙嘴張開,呼呼大睡。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在相學中以為是容易招致疾病的朋友,正所謂“病從口入”,因此這類朋友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往往比他人更容易受到疾病的侵擾,自身免疫力也有所破損,因此要多增補營養,提高免疫了才可有效防止疾病纏身。

睡姿五——咬牙而睡

咬牙而睡并非閉口而睡,而指的是在睡眠休息時,牙齒時常出現緊咬的情況,從面部上來看有雙腮處有緊脹的情況。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們往往建議要闊別爭斗和暴力事件,由于這兩類朋友比他人更容易因爭斗和暴力而有所傷身,成為爭斗事件或者街頭暴力的犧牲品,因此在工作生活時要謹慎慎行,不可熱衷于以暴力解決問題。

睡姿六——睡中開眼

睡中開眼指的是在完全進入睡眠休息之后,雙眼有微睜得的情況,讓別人看上去有似睡未睡的感覺。有這種睡姿的朋友應在在平時的出行上應多多留意,由于在相學中來看,這類睡姿的朋友為往往容易在出行時碰到一些危險,因此尤其對于駕車的朋友們來說更應提高警惕,切勿飲酒駕車或者疲憊駕車,這樣失事的機會要遠大于其他人。

睡姿七——睡中亂語

睡中亂語按通俗一點來說就指的是在深睡之后說一些亂七八糟的夢話,有這種睡眠的朋友首先從睡眠質量上來看就不是很好,因此在工作生活中容易出現萎靡不振,精神不佳的情況。此外在相學中來看,這種朋友一般屬于比較懦弱怕事的類型,在為人處事中往往低聲下氣,有一些窩囊的感覺,因此要樹立自己的信心才是邁向成功大門的鑰匙。

睡姿八——睡中氣吼

睡中氣吼指的是在人在完全熟睡之后出現呼吸粗大短促,像獅子怒吼一樣,有這種睡眠習慣的朋友往往在健康方面的影響較大,容易受到一些大病的困擾,因此身體健康容易出現每況日下的危機,因此要多多留心自己的身體健康。此外,這種朋友在為人處事時往往容易犯一些小錯誤而導致自身的失敗,因此防微杜漸便顯得比較重要了。

睡姿九——睡如仰尸

睡如仰尸指的是在睡眠休息之后,睡姿如同尸體一樣仰面平睡,四肢僵直的睡姿。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們往往在經濟財力上容易出現不如意和破損的情況,經常容易出現入不敷出的經濟危機,此外在健康方面也容易有所破損,容易受到疾病和學過的侵擾因此傷身,所以對于這類朋友而言,在平時要多積蓄一些財力,便大消費大手大腳,此外在身體健康方面也要因此重視,切不可忽視了身體的健康。

睡姿十——上床就困

所謂上床就困其實很容易理解,就是上床之后在極短的時間內就進入夢香,并且還容易有睡得死、不愛起床等習慣。對于這類朋友而言,往往在處理一些事情時屬于頑固分子,聽不進別人的良言,自己在為人處事時也容易有一意孤行的表現,因此不利于個人的發展,要海納百川,積極改善人際關系方可改變現狀。

睡姿十一——愛翻身睡

愛翻身睡指的是在睡眠休息時總是有翻身的動作,讓別人感覺睡的不舒服不踏實,甚至翻來覆去。對于這種朋友們來說,頻繁翻身容易導致在性格和情緒上的波動較大,在工作生活中容易出現情緒的失控現象,此外在為人處事時容易出現耐心不足,做事沒長性的情況,因此不利于穩中求勝。所以對于這種朋友而言,多做一些是情緒平靜的事情,如書法、茶道等可以緩解情緒的大起大落。

睡姿十二——少睡

首先,大家應該先明確少睡的概念,少睡并非指睡眠時間過少,或者因工作而疲憊少睡。而指的是天天有6到8小時的睡眠可以稱之為少睡,對于能夠有長期少睡的朋友們而言,假如還有在休息之后精神煥發,動力十足的話,一般這類朋友屬于才思靈敏,能夠正確把握自己工作動向的朋友,因此在工作中會比別人少走一些彎路,能夠理智的分析事情而出于事業的上升階段,因此在事業上取得的成績驕人,是大家在工作中的榜樣。

睡姿十三——多睡

多睡通常指的是睡眠時間一天超過10小時以上,并且在休息后依然有倦怠、困乏等癥狀,并且這種多睡已經形成習慣。對于這樣的朋友們而言,昏昏沉沉可能是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頻繁性狀態,因此無論是為人還是處事總讓他人有一種不能全心全力的感覺,此外這類朋友往往還容易出現自信不足,做事畏首畏尾的情況,因此重力自信才是今后得以發展之道。

睡姿十四——睡而易醒

睡而易醒指的是在休息是容易由于一些風吹草動而立即覺醒,反應很快。這種朋友們往往屬于十分機警,能夠最快速度的捕捉社會發展的最新動向,因此對于自身的事業幫助很大。此外這類朋友的聰明和自我保護意識經常被別人所羨慕,吃虧的事情或者被欺騙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機會較少。因此,綜上而看,這類朋友容易因自己的聰明才智而取得不錯的成績。

睡姿十五——睡而難醒

與“睡而易醒”形成對立的就是“睡而難醒”了,所謂睡而難醒指的是在休息時很難被叫醒,不愛起床,經常倦怠困乏。有這種睡眠習慣的朋友往往在相學中是頑固和愚笨的象征,在工作生活中容易鉆牛角尖因此進入事業上的“死胡同”中,此外這類朋友往往做事以主觀為主,少了一些理性的分析,因此也容易因此而導致失敗,所以對于這類的朋友而言,多一些理性和變通才是事業發展之道。

以上就是有關睡姿在相學中的具體含義,這些都是大家比較容易把握和應用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