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不喜歡亂花錢

    1.1萬閱    字型: 

一、鼻孔深藏不露的人

面相中,鼻子代表男人的財帛宮,由此可以看出男人對財富的觀念還有他用錢的習慣。鼻孔很小,甚至是看不到鼻孔的男人,很會量入為出,不會亂花錢。有這種面相的男人,認為花錢是該花的花、該省的省。該花的話,一天花個100萬也不會心痛,然而不該花的錢,就算是1塊錢,他也會斤斤計較。他最看不慣那種隨便亂花錢的人。

二、耳朵耳垂比較小的人

有這種面相的男人比較保守,有錢他也舍不得花。在面相中,耳垂表現一個人的財運及福分。耳垂比較小的男人,他大部分考慮比較多、想得比較多,膽子可能會比較小一點,相對他自己賺錢的能力也比較弱,所以說他就什么事情都會考慮很多,比較保守。所以有時候他的朋友甚至會覺得這個人很小氣,其實他是保守,他會以為不可以亂花錢,要為將來著想。

三、嘴巴小又能夠緊閉的人

嘴巴在面相中屬于出納官,就似乎是一個機關團體的出納組,所以我們就能夠從嘴巴的大小來看男人用錢的態度。嘴巴大的人大部分心胸也比較大,個性比較率直,觀念比較開通;而嘴巴小的人做事情有他自己的原則,很有規劃,所以他要用錢時是不會說隨便亂花的,也是屬于一種很節省的個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