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木星的相位

    2.4萬閱    字型: 

太陽與木星呈0度

有這種相位的人可以藉由社交上的影響而達到他們的目標。他們怡人的個性以及慷慨、樂觀的本性為他們帶來好運,他們積極的人生態度使他們能夠利用環境的優點。由于對大眾的關心和熱誠,他們往往能贏得大眾的信賴而為共同的目標奮斗,所達到的成就比個人所能做的大得多。所以,有這種相位的人具有推展計劃的能力,并且能夠接受大眾的看法和目標,最后得到大家的支援。

太陽與木星呈60度

這個六分相涉及一個人樂觀的天性與寬大的胸襟。這類人在生活上通常是被保護的一方,嚴重的傷害很少降臨在他們身上。假如傷害非來不可,也總會有某個緩和傷害程度的因素出現。他們通常有種能力可以找出具健設性的方法來解決問題。他們的行為同時可以為其它人和他們自己帶來匡助。具有信仰宗教的傾向,輕易獻身給精神與哲學思想上的追尋。由于他們的樂觀的天性與自信,所以他們從來不會失去生活上的目標,總能夠完成他們計劃中想要完成的。這種人心地非常仁慈,會對那些需要匡助的人或運氣不如他們好的人伸出援手。身為父母,他們的仁慈及處處為家人著想,使得他們成為家庭中的重要支柱。

太陽與木星呈90度

這種人自我表現上會出現放肆的言行,這是由于他們錯誤的考慮造成的后果。這些人急于在短時間內完成許多目標,卻缺乏周詳的計畫及有效的方法。他們的自我想象會某些不切實際且過度夸大,所以,在他們企圖擴大自我表現的范圍時,會遭到挫折。這種人要嚴防愚蠢的樂觀,及自我發展時不當的努力方向。他們會表現出不知節制的慷慨,而且通常缺乏明確的動機。

太陽與木星呈120度

這些人的樂觀及利他主義,為他們贏得自信,旁人也樂于與他們合作,這意味著好運及成功將伴隨而來。凡事只要與他們基本的快樂和安全有關,一定會得到護佑,這使得他們從未完全絕望或沮喪,他們在匡助別人時也絕不吝惜地付出。某些人會闊別他們已涉入廣及眾人的事業,轉而追求在書中沉思的生活,或與親密的朋友共度平凡的一生。

太陽與木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出現的情況是這些人太過于樂觀,對其它人的肯定也過多而不切實際。他們會輕易的承諾,卻沒有辦法實現自己的諾言,這會使他們名譽受損。在與人交往、溝通時,他們必須盡可能地保持踏實的心態,頃向于夸大虛浮的作為及言行、也需要有所節制。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