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與木星的相位

    1.8萬閱    字型: 

水星與木星呈0度

這種相位擴充套件了心智,并給予對哲學、宗教及較高等教育的愛好。這類人對他們的心智與技巧的能力布滿信心,以為透過他們流利的演說足以影響他人,這種合相喜愛當老師、演說者和政治家那些需要用口頭來贏得別人支援的生涯。他們通常會接受好的教育,這把他們領向社會、職業和財務方面的成就。他們受到高度的尊祟,由于他們在他們的職業中贏得了權威與聲譽。

水星與木星呈60度

這個分相對從事智慧方面的工作非常有匡助,尤其是與哲學、神學、高深的學術研究,及法律及有關的工作。他們的直覺能力發展的很好,這種人天生就嗜好抽象思考。這種人非常喜歡讀書,所以在學校的課業表現的非常優異。他們在表達自己的想法時,會顯得尤其有興致,他們是出色的作家,呈文家,及教師。他們家頻繁舉辦讀書研習會。他們也懂怎么用言語來鼓勵及匡助湔些生病及遭遇困難的人。他們樂觀積極的性格,成為生命的基調,這種性格,也為他們帶來布滿足義的生活方式。

水星與木星呈90度

這些人的想法固然豐富,卻太過于宏大而沒有辦法落實。他們通常都太急于成就某種大事,總是承諾多過于他們的能力所及。他們會輕率地在錯誤的時機,向錯誤的人吐露自己足以自豪的點子。他們在與人簽訂契約時必須非常小心,由于他們很可能被一個不能信賴的人說服去購買或出售財產。有時候他們會喜歡從事學術或玄奧事物的探究,他們可能會放棄平凡穩定的生活方式,只為了完成這些研究。

水星與木星呈120度

他們有包容性,并且能很快地把握事情的來龍去脈,他們說起話來,是自信與安閑的。由于他們能夠把自己的想法具體化,并且能夠有效的說服他人。這個分相同時也能象征老實與正直,這種人總會習慣性地以道德標準來反省自己的所思所為。他們對朋友很大方,并喜歡在自己家里招待朋友。除此之外他們的家,同時也是長時間苦思苦讀的地方。這些人會擁有數目可觀的藏書,他們會努力使自己的家成為親友同樂及研讀學問的場所。

水星與木星呈180度

這些人會為了承諾太多自己沒有辦法達成的事情而引來麻煩。他們喜歡說話和呼朋引伴地玩樂,不著邊際地作白日夢也是這個對分相的特征。這些人必須在思考、計劃及說話時多用點心力,留意細節的部份,才能被人認同及尊敬。他們若是繼續攻讀更高的學位,也會研讀宗教、文化或哲學等,缺乏生活所需要的現實技能。在這種時候,他們更可能會有避世的頃向。這種人自以為是聰明的,但他們都很輕易慌亂,而在與人爭吵時,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想法說得完整,由于在壓力之下他們會忘記。他們從來就藏不住秘密,而且總是在最不恰當的時機,把自以為是的見解夸大宣揚。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