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天王星的相位

    2.2萬閱    字型: 

太陽與天王呈0度

在這個合相中,太陽的氣力表現在未曾嘗試的經驗領域中,通常是人類知識先驅。他們的行動有力,突兀而且果斷。在不了解他們目標的人眼中,他們顯得變化莫測與古怪。擁有這合相的人不一定受到一般限制的約束,他們所使用的方式,及根據的更高法則,或者更正確的來說,是根據對獨一宇宙法則更深入的了解。所以,他們通常被稱為天才。

太陽與天王星呈60度

這個六分相與創造力、直覺性有關,這種人強烈的意志力及靈敏的心智,令他們足以完成許多旁人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他們是群眾運動的領導者,是發明家、思想家、改革家。他們獨特的特質不時散發著自信鼓動著狂熱,他們天生的戲劇感使他們處處得到肯定,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心胸寬大,是人性主義者,也由于穩健,堅毅的個性,使得他們受到歡迎。

太陽與天王星呈90度

這個分相會造成奇異古怪的行為及愚蠢的舉動,這種人的想法非常有創意,卻某些不切實際,否則便是他們缺乏足夠完成目標的耐心,經驗、紀律及練習。使他們習慣一鼓作氣地做事,不會按部就班地完成。他們對自我的期許,由于受到不愿遵守制式規矩的習慣阻撓,往往沒有辦法達成。在緊要關頭,他們會由于緊張的情緒而作出不夠理性的反應,使得他們長時間的努力毀于一旦。由于他們對自由的渴望及自負,使得他們輕易拒絕許多好的意見。

太陽與天王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帶來個人的魅力,靈魂的透析力、領導力及創造力。他們的能力,是能夠把宇宙自然的秩序不中斷發展與擴張的。假如三分相恰巧配合得好,則會出現難得一見的天才或具有直覺能力的人。這些人對科學及奇幻的事物特有愛好,許多很好的占星家都具有這個分相。這種人對自己的意愿非常堅持,并總是想嘗試各種新的經驗。他們熱中于改革運動,喜歡從事新發明,想各種希奇的點子。

太陽與天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使這些人由于個人的意志,過度的敏感及獨立性而不易與朋友同事相處。他們堅持自己的主張來做事,引起許多人的不滿。他們總會莫名其妙,毫無理由地改變心意。他們輕易緊張而且易怒,所以很難與人相處。當他們意圖夸大一些平凡無奇的事情,只是為了引起興奮并引爭論。由于他們捉摸不定的行為,異常的觀點及堅持自己一時興起的意見,使得其它人不知該怎么與他們相處。他們通常以為自己有過人的才智,即使他們的確有非凡的見解,卻沒有辦法聰明地發揮影響力,說實話他們并不如自己所想象般地聰明。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