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使用什么顏色可以催旺財運和桃花

    1.7萬閱    字型: 

服裝色彩是服裝感觀的第一印象,它有極強的吸引力,淺色調和艷麗的色彩有前進感和擴張感,深色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后退感和收縮感。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從命理學上來講,還能催旺你的桃花運和財運!那么,什么樣的色彩才能既旺財又旺桃花運呢,下面方遠命理部落格就和大家來講講什么樣的色彩既旺財又旺你的桃花運!

紅色和粉色

紅色給人活躍、熱情、開朗、健康、的感覺,粉色給人的感覺是柔美、單純、天真、易接觸。紅色的服飾讓人眼前一亮,會讓異性不自覺的將目光集中在你身上,就像一團火一樣的充滿著熱情,無形中即提升你個人魅力。粉紅色是認人的,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年輕些的女孩子穿粉色讓人覺得柔美可愛,觸動異性心底最溫柔的那跟弦。

最適合穿這兩個顏色的生肖是:蛇、馬

綠色和青色

綠色和青色給人的感覺是:自然、清新。穿這兩個顏色的服飾,映襯的你猶如嫩嫩的掛著露珠的葉子一樣,在徐徐的清風之中,送來自然清新的氣息,像是置身在田野山林一般,相信異性會被這突然而來的清新迷住,對你大獻殷勤哦。

適合穿這兩個顏色的生肖是:虎、兔

金色和橙色

金色給人的感覺是光明、智慧、喜悅、明朗。橙色給人的感覺是富裕、積極、性感 、隨和。招桃花的你不妨也把自己打扮的閃亮一些,走在茫茫人海之中,你注定會成為焦點,異性的目光會隨你而動。

最適合穿這個顏色的生肖是:牛、龍、羊、狗

白色和灰色

白色是服飾中最易搭的顏色,也是最易扮俏的顏色。白色給人的感覺是純潔、神圣,出污泥而不染。灰色給人的感覺是簡樸、無私、專一。招桃花的你,一身白衣飄飄,說不出的風流倜儻、說不出來的超凡脫俗,怎么能不讓異性暗戀在心頭呢?

最適合穿這個顏色的屬相是:猴、雞

黑色和藍色

純黑色讓人感覺既高貴又端莊。藍色給人的感覺是長久、寧靜信任。黑色和藍色一樣也是最易搭的顏色,不管你配上白色還是紅色,甚至金色都能給人以高雅的感覺,這樣高雅又有些神秘的你,到哪能不引起異性的注意呢。

最適合穿這個顏色的生肖是:鼠、豬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