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字型看穿一個人的性情好壞

    1.4萬閱    字型: 

每個人所寫的字就是自己的第二張臉,除了可以左右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之外,還可以透露出自己的性格特征。通過觀察一個人的字型形狀,可以大致了解其人的性情好壞,是否好交往等,一起來看看吧。

一、長方形字型

喜歡寫長方形字型的人個性要強,有很強的自信心和進取心,喜歡不斷開拓新的領域,是非觀念強烈,傳統觀念淡薄。其人喜歡與自己能力相當的人交往,比較看不起比自己的差的人。

二、圓形字型

人如其字,喜歡寫圓形字型的人性格隨和,善解人意,通情達理,處事圓滑,有很強的適應能力,三教九流的人都能與之交往,人緣很好。只是其人在處理突發或重大事件時,容易猶豫不決,欠缺魄力。

三、正方形字型

喜歡寫正方形字型的人性格耿直,心地善良,品行端正,不喜歡阿諛奉承,做事穩重踏實,很有責任心,對待朋友也很講義氣,是一個很值得交往的人。

四、字型偏大

平時所寫字型偏大(6mm-8mm之間)的人個性開朗外向,愛出風頭,喜歡表現自己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同時因為性格過于張揚,其人行事較為自我,比較魯莽,考慮問題不夠全面,常常需要別人在旁邊提醒。

五、字型適中

所寫字型大小適中(4mm-5mm之間)的人通常性格沉穩,心思縝密,考慮問題非常周全,平時不喜張揚,行事非常低調,具有樸素、謙虛之良好品德。

六、字型偏小

所寫字型偏小(2mm-4mm之間)的人性格較為內向和膽小,做事非常認真細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容易受別人意見的左右,比較缺乏主見,適合找一個性格強勢的人替自己拿主意。

七、字型向左邊傾斜

所寫字型向左邊傾斜的人性格較為冷漠,少言寡語,常常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太喜歡與人交往。不過,其人有敏銳的洞察力,待人謙和,很少與人發生沖突,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八、字型向右邊傾斜

所寫字型向右邊傾斜的人個性開放,有很強的榮譽感,積極上進,凡事都喜歡爭第一,做事不服輸,能言善語,很擅長與人打交道。

九、字型垂直

所寫字型垂直不歪的人性格獨立自主,頭腦清晰,思維敏捷,較為固執,一旦決定了的事情,會一做到底,很少中途退縮或更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