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中不利感情婚姻運的因素

    1.8萬閱    字型: 

名字中的形音意好比一道符咒的作用,它具有相當大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的命運走向。在婚姻、戀愛方面運勢不順的人,往往除了命理資訊表現不吉以外,名字的影響也不容忽視。故此,蔡明道老師列舉如下不利婚姻運的名字特征,以供各位網友參考,婚戀不順的網友可以對照一下你的名字有沒有以下隱患哦!

1、在五行姓名學中,三字姓名中間那個字是人柱,代表夫妻宮,宜相生為和諧順暢,相克則不利。如果夫妻宮用字的五行相克,就代表一生婚姻戀愛不順,或夫妻不和諧,甚至有克夫或克妻的表現。比如:梓、利,左為木,右為金,是相克關系;又如:沁,左為水,右為心為火,左水克右火;如果八字本身婚姻資訊不好,不良表現就更加明顯。

2、姓名中的人柱夫妻宮誤用了八字忌神之字。一些朋友從網上用算命軟體排八字,分析幾個金木水火土的方法,沒有經專業分析,就自行起名,使用的漢字誤補了八字中的五行忌神,特別三字姓名中的第二個字,對婚戀運勢影響最大。比如命中忌火的,卻用了炎、煜、晶、光等五行火旺之字。

3、之前發表過的文章也說過,在起名的時候,要注意姓名中間的那個字(即人柱,夫妻宮),如果出現上中下、左中右、或品字形等三位結構的字,在婚姻或戀愛方面相對容易起波折、多煩惱之事,嚴重的可能會有第三者插足。比如:樹、傲、胤、淑、弼、班、瀚、游、章、意、愛、亮、慧、亨、淼、晶、鑫、焱、垚、森等字。

4、姓名中含有不利婚姻的諧音,比如:梨(離音)、麗(離音,麗又為離卦),如果八字婚姻資訊良好則無大礙,反之,婚姻運會受此名影響,戀愛運明顯不順、婚后聚少離多,容易離婚。

5、姓名用字的形意不利。比如女名:艷字,豐+色,色豐盛之意,色有余而情不專之意,即代表桃花運旺,但多是濫桃花,婚戀運勢不穩定;萍,喻意婚姻戀愛如一葉浮萍飄浮不定,代表久戀不婚,或婚后生活不安,容易離婚;云,喻意婚姻如浮云,隨風飄蕩不定,婚后因工作異地分居而婚變等等,如果八字婚運也同步不利的話,那真是過往往種種海誓山盟神馬都是浮云了。

6、單姓或雙姓取用復名,比如蘇姍姍、美美、丹丹、娜娜、倩倩、媛媛、芳芳、冰冰、慧慧、嬌嬌等等,這類名字,一般長得漂亮多情,嬌貴,愛撒嬌,易得寵,異性緣不錯,財運好,有才藝,機遇多。但是,因為重疊有伏吟之象,重復之象,會有婚戀不順多波折、婚變多次失敗,甚至有二婚的影響。

7、姓名用字的五行克制八字配偶星五行嚴重。比如,八字中配偶星是五行火,起名卻用了冰、冷、雪、雨、露、冬等水旺之字,如果配偶星是八字喜用神,那么,夫運不祥,找物件難,或者婚后克夫、易離婚。

8、陰陽倒置,女生用男名,男生用女名,比如民間為了小孩好養,女生取名王建男、男生取名陳淑平,這類名字往往在婚姻關系中表現陰陽顛倒,陰陽錯位而不和。

9、為求創意,新奇,經常使用無病呻吟、病態的火星文網名或個性簽名,比如:“憂郁的公主”“病態的小美”、此類人多數在感情上屢戰屢敗。

10、八字性格顯示孤傲、清高的品性,起名卻用了梅、蘭、竹、菊”等字,會在感情上顯得太自我,不懂體貼關愛對方,溝通不良,嚴重不利于兩人感情。

溫馨提示:以上僅是共性的影響,還要看每個人的生辰八字

源自:蔡明道.好運教主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