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人生最關鍵的時期是在多少歲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那么幾次很關鍵的轉折點,比如說你上大學選擇學校的時候,或者是你畢業以后選擇工作的時候,又或者是你戀愛選擇愛人的時候,或者是你結婚選擇伴侶的時候,每一次的選擇都會讓你的生活有了一個很大的變化,所以可以說這些都是你的人生關鍵時期。那么有沒有一個最關鍵的時期,是完全的決定了你的未來生活將會如何的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不會讓你感到恐懼的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其實你人生最關鍵的時期是在你26歲左右的時候,在這個時期你也許要面臨人生最重要的轉折,工作是跳槽還是繼續留在目前的單位,對你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選擇,直接決定了你未來10年的生活品質,所以一定要有一個長遠的規劃和打算,必須經過深思熟慮后再做決定,加油!

B:女皇

你的人生最關鍵的時期是在你31歲到35歲這段時間,這個時候面臨的是家庭和婚姻,對于事業上面你的追求就是穩定就好了,而對于婚姻上面你更多的渴望的是一種生機盎然的狀態,所以對你來說,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階段是在你30多歲的家庭里面。

C:金幣國王

當有了權力就想要更多,當有了金錢就會有更多的欲望,對你來說也是一樣的道理,你人生最關鍵的時期,決定了你未來生意和生活水平質量的時期,是在你40歲左右。就如同馬云成就阿里巴巴時的年齡一樣,在這個時期會讓你有一個不一樣的甚至是天翻地覆的變化。

D:寶劍侍從

對于你來說,你的人生關鍵時期來的會早一點,在你20歲左右就會有一個很重要的機會,而你的這個機會已經會很明確的告訴你選擇大于努力的重要性,如果做對了選擇,將改變你未來十年,二十年的人生經歷和旅途。記住,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機會雖然來得偶然,卻也要付出努力才能把握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