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之福相源自于前世之善行

    1.5萬閱    字型: 

任何相都不是隨機出現的,都或多或少的體現出,自身和祖上積累的福報資財。因此,今世得好相的,不過是享用以往所積資財,今世未得好相,也不過是享用完了以往的資財,如果用平等心對待這些所謂天命不同之處,則更讓你得到真知。

一、額生貴骨,按傳統的說法,一條貴骨幾世清修,特別是如同伏犀骨,巨腭骨,龍角骨,之類的極品貴骨,若三者皆有,至少十世積累的巨大福報的體現。

二、眉聚成形,眉聚就算不錯的相,若是形上有成,氣勢直長,而且眉骨不突豐滿不陷,印堂明亮開闊,至少是三代以上的祖上積留福報的體現。

三、天倉地庫飽滿不偏不陷,祖上兩代必有大善者,或是行有積累不少的大善事。

四、山根直接印堂,高聳而光潔,直至梁柱直而秀美,至少曾是一世修善,積足善根資糧。

五、口正唇紅潤齒白整齊,至少祖上三代人都有大的布施,而且一直都具備慈悲心。

六、如果下停特別是寬厚方正,無點無缺,肉豐骨堅,至少是以往三世業障清凈,未行惡業。

七、眼中清亮,至少以往一世修凈行。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