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能擁有幸福婚姻

    3.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都說生得好不如嫁得好,說的一點也沒錯,婚姻于女人而言就等于是第二次投胎,它直接決定了女人后半輩子是否能夠幸福。但不是人人都會有一個好歸宿,這和面相有著不可分割的關聯。

下巴厚實

婆媳關系緊張是家庭不和諧重要因素之一,這往往會導致夫妻鬧矛盾甚至鬧離婚。可下巴厚實的女人性格開朗、大度、易讓人親近,因此能夠和婆婆相處得很好,而婆婆待她也如親生女兒一般。下巴厚實的女人還是一個旺夫的女人,容易被大富大貴之人看上。她們能有這樣的婚姻,難道不令人羨慕嗎?

嘴唇線條分明、嘴角上揚

這類女人可是非常在乎精神世界的女人,她的品味也比較高,在婚姻物件的選擇上有獨到的看法,不會輕易的看上某個男人。最終能成為她老公的人也多半是個心疼老婆、事業上有大作為的人。所以總的來說,婚姻中她會同時擁有高品質的物質生活和美好的精神生活。

鼻頭渾厚、鼻梁挺直

鼻頭渾厚、鼻梁挺直的女人準能幫夫。許多男人會把這種鼻相作為擇偶條件之一,這使得鼻頭渾厚、鼻梁挺直的女人變得十分炙手可熱,當然她們也就不愁嫁不到好人家啦!

耳珠垂

對于那些門庭顯赫、又擁有千百萬身價的男人來說,子嗣是十分重要的。而雙耳有耳珠的女人生殖能力強,非常健康,能夠為家庭開枝散葉。不僅如此,她們有著天生的好脾氣,平日里難有發火的時候,即便是心里真有火也不會隨便撒在別人身上,尤其是能和丈夫的兄弟們的妻子們處理好關系。這樣的女人恐怕是打著燈籠也難找吧,那些富男們怎會不爭相求得。

眉尾與發際之間的間距寬

眉尾與發際之間的部位在相學里被稱為天倉,女人面相上若表現為天倉開闊,那其自身一定會受到祖上的蔭庇。且她們還是婚姻的幸福者,因為天倉開闊的面相注定了她們會有很多可以認識高富帥的機會,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嫁得一個無論在學識上還是在出生背景上亦或是在經濟力量上都非常優秀的男人是非常有希望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