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的戀情能否長久

    1.2萬閱    字型: 

無論是自由戀愛還是相親,雙方都在考察和考驗對方,當然通俗就有對方的外表,脾氣,家庭產業,收入,生活狀態,再則相處久一點時間,就會考慮自己的感受,對方的心思能不能把握,還有就是行為方式合不合自己的脾性等等,然則就算是再理性的情侶,都有走眼的時候,都有捉摸不定的未來,那么可以通過相學的知識來判斷對方是否適合你。

先觀對方,雙方在一起后,總會發生或多或少的影響,特別要觀察對方的神色,眼神亢奮者,必是沖著情欲來的,得到滿足的也是這個,眼神發呆者,心思不定,對你也僅僅是敷衍,眼神開始有了很多自信,那么對方很滿意雙方的狀態,也能持續性的發展,什么是自信的眼神呢,神光堅定而不亂動。

男看印堂女看鼻準,在一起后,對方男的印堂發紅,或者生紋,發粗,形成了操心,牽連,退卻之意,印堂明亮,白凈,則代表生活輕松自如,對方女的,準頭生點,或者赤色,灰點,代表雙方有很多不滿意,若準頭光亮則代表雙方各方面都得到了滿足。

最后再看龍宮,也就是眼角,這兩處發暗色發紅色,在一起必多沖突,且不長久。

看完了對方看自己,戀愛后,發覺神清氣爽,做事的反應,包括靈感都不斷的涌現出來,這就是明顯的幫扶,最關鍵是要清晰的感受到沒有承擔和拖累,如果戀愛后感覺到很累,這種是不合適的。

看自己的眼下至顴骨,明潤,氣足,則情感發展有利,但若是發暗發赤,則必多困擾,越往后越是不利。

最后看奸門到魚尾,這兩處若是顯粗糙,常生痘,點,或是蒙灰,那情感狀態是不穩定的,也是不合適的。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