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的愛情底線在哪里?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都有不可觸碰的底線,假如不小心被觸及到,即便是脾氣再好的人也會發怒的。身處戀愛中的人,愛得再甜蜜也不能隨便觸碰對方的底線,不然有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后果。想知道戀人的愛情底線在哪里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現在坐在海邊,面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天倒影的邊際上你看到了一種幻景,請告訴我你最想看到以下哪幅圖片?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前腿跨出,努力向前沖去,騎士也在附身前傾吶喊著,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騎士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在義無反顧的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要是說另一半的底線在哪里,也許Ta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你卻很容易測驗出來,那就是在Ta面前夸別的異性,Ta一定會跟你爆發的,這個時候Ta的表現只能用尖酸刻薄來形容。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謹慎的思索著自己接下來要前進的方向。在他眼里金幣既是他的勞動成果,也是汗水的結晶。

塔羅占卜結果:Ta的愛情底線就是你對TA的付出熟視無睹。你的戀人對自己的東西有很強的占有欲,當然這其中也包括你,假如Ta付出了很多心血為你做的事情,你卻沒有表現出很感動的樣子,那Ta一定會惱羞成怒。比如當TA花費了時間和經歷做了一頓晚餐,你要是說太咸了或是太甜了,那你以后就別想讓Ta再為你做飯了。

  

C:權杖騎士

牌面顯示的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將所騎的紅馬立起 ,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何在,與馬匹做好了向前賓士的準備。

塔羅占卜結果:另一半的愛情底線是得到足夠的尊重。你可以說我傲,但是絕對不能說我賤,你可以無視我的清高,但是不能辱罵我下流,所以只要你不對TA表現出鄙視或是輕蔑的態度,便不會有事。

D:圣杯騎士

牌面顯示的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的前行,騎士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雖然是一個騎士,但他是最優雅的也是表情最愉悅祥和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對待感情的態度異常的堅定。

塔羅占卜結果:另一半的愛情底線是你不能做出背叛感情的事。對Ta來說這個世界劈腿的事情再多也不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自己可以包容另一半的任性,暴躁,一切的壞脾氣,但就是不能有第三者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否則后果會很嚴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