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什么?

    1.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生活中的你最近壓力大嗎?有沒有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意義呢?不管怎么說,生活給予人們的幸福和快樂,一點也不會吝嗇,重要的是如何去發現和獲得滿足感。最近你的生活狀況如何?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什么?讓塔羅牌揭開秘密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祭司

說到你的心里想法,可以用“得非所愿”來形容,長期以來你的希望總是容易破滅,也讓你潛意識里有這樣的煩惱。生活中,如果遇到更多的麻煩和糾結事情,你的心態卻能比較樂觀,因此你的心里想法并不完全符合你的主觀意識。也就是說既然你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何必想得太多呢?接受現實,是你要做的第一步呢。

B:命運之輪

你和很多人的想法都大庭相徑,你是一個喜歡物質勝于精神世界的人。你最近在想著如何可以跟自己的貴人拉近距離,以助于自己的道路走得更順暢。這樣的珍惜機遇行為是可取的,不過失去自我的代價不得不給予你警示。自我的力量是最強大的,所以請完全的喜歡自己,只有這樣,才會真正讓你過上想要的幸福生活。

C:教主

你最近是不是喜歡與異性多加接觸呢?哈哈,因為你很渴望愛情的滋潤和甜蜜,但是目前來看,你的愛情到來并不是時機。所以,你可以不必急切,該來的總會來的,同時對于你來說面對現實也是很重要的。你想要逃避責任,也拒絕真誠待人,因此難怪你會時常感到不開心。愛情和生活的美好,都需要耐心去守護,而并非急于求成就能夠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的。

D:圣杯五

你心中的期待恐怕不能夠帶給你真正的滿足感,因為你心里想要的,并非是此物,也不是你所想到的彼物。你心里什么都不想要,換言之,你要的其實非常簡單,已經得到了。你要的是成長和感恩,眼下你已經非常幸福了。如果要追求別的東西的話,只要你能夠時時弄清自己的思路,結局也將會是圓滿的,關鍵在于你是否有完全的自信心呢?

E:星幣九

最近你的好運好像遲遲不肯到來,因此你一直有些低落情緒,即使你并未察覺。你渴望成功,也想著如何去回饋身邊的人,這是你心里一直在想的事情。現在的你已經是個成熟優秀的人了,年少的輕狂不復存在,所以你一直感恩著身邊的親朋好友。塔羅牌告訴你,也許你的心情是完全正確的,但是注意方式才會自然而然的表達你的感恩之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