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的TA對這份感情有信心嗎?

    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相愛的兩個人,感情是否能持久,與雙方的信心有很大關系。但感情這種事是需要兩個共同經營的,即使單方面能對感情持有信心,也無法確認對方是否也跟自己一樣對感情充滿信心。你想知道你的TA對目前你們擁有的這份感情有信心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TA對這份感情有信心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的Ta對感情很有信心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對方對這段感情非常有信心。正位的星星代表光明的前景,TA相信兩人在一起,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因為對感情有信心,所以在感情中也會毫無保留地付出。和你在一起,對方感到無比滿足,不認為會有比你優秀的愛人出現。你們的情感之旅將會在愉悅的氛圍中持續進行。

選牌2:信心不是太堅定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對方對這段感情有信心,但對方的信心并不是特別堅定。正位的世界代表的依賴,對方希望你能在這段感情中投入多一些,并不認為自己擁有維持這段感情的能力。在相處的過程中,可能你也會感受到對方的軟弱,如果你想讓感情維持的更長久,給對方一些信心吧,掌控欲不要太強,感情發展狀況會好得多。

選牌3:不是太有信心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對方對這段感情并不是特別有信心,但對方愿意與你共同努力,一起創造更好的情感關系。如果你希望對方對你更用心一點,請先讓TA感受到你的誠意和良苦用心,對方是一個注重公平原則的人,得到了多少感情,就會付出多少感情,不想在愛情中吃虧,也不會讓伴侶吃虧。

選牌4:害怕面對困難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對方對這段感情很難提起信心來。正位的但是代表了困難,對方已經認識兩人的情感發展會遇到很大的障礙,并且沒有克服障礙的耐心和勇氣,要維持這段關系,除了多給對方一些鼓勵以外,自己也要多加努力,不要讓對方有一種孤軍奮戰的感覺。共同為這段感情的未來而奮斗,結局會更圓滿。

選牌5:對方有孤獨感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對方對這段感情幾乎沒有信心。和你在一起,對方經常會產生孤獨感,原因是對方并沒有把你當成自己人,無法把自己的未來和你的未來聯系到一起,即使有你相伴,仍然會保持內心的獨立,甚至認為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自己必須要變得更強大,可能是因為你對對方的關懷不夠,所以對方才會如此堅強。

選牌6:既沒信心也沒耐心

選到這張塔羅牌,代表對方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也沒有耐心。很可能對方并沒有想過要跟你繼續維持這段感情,對方更在意的是能否從這段感情中獲得個人利益。可能你覺得對方的本性是自私的,但問題出在對方并沒有對你付出真感情上,對方真對你用心,即使是自私的人,也會變得無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