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忘記曾經深愛的人嗎?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當一段感情結束之后,不管是愛也好,恨也罷,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淡化,但真正想忘掉這個人卻還是很困難的。也許在某一個瞬間,過去的種種又會閃現在眼前,曾經的過往又會在心中糾纏。你最終會忘記曾經深愛著的那個人么?請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算算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忘記曾經深愛著的人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從表面上來看,幾載過去后你已經忘記了曾經深愛的那個人,你自己也以為你已經放下了,沒有感情了。但是一旦你與對方再次相遇,或者碰到了什么激起你的情感的話,還是很容易就會再次被點燃并且一發不可收拾!你本是個非常重情重義的人,因此要想真正放下一個曾經深愛過的人是很難的。

 

選擇2: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本就是一個多情的人,對你曾經深愛過的人不太容易忘記,兩個人即使分開了很久,你也會偶爾的思念一下對方,想一下對方。只不過對你來講,他已經是過去式了,而且要說感情,在多年后也沒多少了,但要說忘記是絕對不會的。

 

選擇3:權杖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本身在對待感情上還算是比較成熟,又或者說有些涼薄的。對你來講即使是曾經很深愛過的異性,分開了就是分開了,雖說不會完全將對方忘記,但也只是將這段戀情當作是美好的回憶罷了,如果兩人有機會再見面的話,心里應該不會再有多少漣漪。曾經的愛情對你來講,已經算是完全消散了。

 

選擇4:星幣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當一段感情不能繼續時,你會非常努力的刻意的去忘記對方。對你來講,感情結束了就是完全的結束,你不喜歡藕斷絲連,更不喜歡吃回頭草。所以即使實際上你還是很愛對方,你也會盡快的忘記,并且未來里完全不會再去想起他!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