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夫妻緣薄

    3.1萬閱    字型: 

寡婦之相必然帶有夫妻緣薄的特征,或有生離死別之兆。歌云:“何知此人老無夫,顴骨橫面聲又粗,地閣尖削性情戾,鼻梁露骨眼多淚”。所謂老無夫,視乎流年部位指兇吉而定,上停不佳者早婚有刑,中停帶煞,中年仳離;地離虧陷,應于下停歲運。其次,顴、鼻、眼及聲音亦有相當大的影響。

一、額突睛深眼多淚

男主剛、女主柔,婦女以柔為本,如額太方、太大、太突,此皆主性剛而克夫;發際太高,為火焰上炎,未笄即寡;日日角太高,為殺氣過重,亦主克夫。故額雖是官祿之地,在女性而言亦主姻緣及夫運。若額突露骨,必須遲婚,四十三后更理想,可免刑克,否則早年守寡。故古人把婦女指突額稱為照夫鏡。眼睛深陷、性格孤獨怪異,難為夫婿溝通,大多難享夫福,若眼似哭泣或帶淚光者,亦有生離死別之嘆,空床獨守。

二、鼻梁露骨,口大齒亂

鼻主財帛,而女性則以鼻為夫星。鼻如懸膽者,多能旺夫益子;故女鼻宜豐滿有肉,金甲相扶,婚姻必能美滿,若鼻梁不豐隆兼而露骨,如結節鼻,在年壽位上明顯鼻骨隆起者,或是山跟至準頭尖削無肉,鼻骨成劍脊高起者,夫緣必薄,刑傷疊疊。縱然有夫亦不進身旁,甚或不享夫福。同時口形對夫運亦有影響,口大女性有好與夫爭長短,妻奪夫權,不論在內在外都有想凌駕丈夫及支配丈夫的潛在傾向及力量;故女人口大有妨夫之缺點,若加上牙齒疏亂,參差不齊,色澤黑黃,更是克夫之相。

三、顴骨橫張,發言聲粗

顴者,權也,顴骨橫張者好弄權,故顴骨橫張必與鼻相背,必多暴戾,多不尊重老公,甚至有欺凌老公的現象。若缺乏顴肉,剛過于柔,而成克夫相。書曰:“殺婿三顴面,離夫額不平,欲知三度嫁,女作丈夫聲,若然有此相,終見不安寧。”所謂三顴面者,是按顏大顴高而無肉,顴骨外張,加上額骨突起是也。而離夫額不平是指額有偏斜,邊高邊低,不平滿或坑紋多,必然夫緣淡薄,終要與夫分離。償若,具有此種顴額之相,再加上出言語調粗,聲帶沙啞,刑克更甚,雖有數度婚嫁亦未休止。書亦有云:“聲似破銅鑼,三刑六害多。”故聲音亦甚為重要,不可輕視。若有相似顴型額相,切不可沉迷煙酒及辛辣食品,以免損免帶而帶來破相而損婚姻。

四、眉不蓋棱,發重耳反

眉主感情,若眉毛不蓋眉棱骨,以至眉骨突露,主刑克丈夫甚重,一夫不能終老,必配二夫。故此稱為“白虎眉”,可知其利害。婦女頭發忌粗、忌硬,除了運程蹇滯外,亦主刑克命剛,訟獄宜防。耳為鼻之外纏,輔助鼻運之氣勢。故耳反露骨,妨夫害子,中年婚姻有破。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