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處地方長痣最不令你擔心

    12.5萬閱    字型: 

究竟痣需不需要點掉呢?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一般人想把痣點掉,無非是為了增加自信心并改善惡運,而點痣這種行為從命理學的角度看也的確能改善三分的運勢。假如你覺得某些痣的確給你帶來了身心上的困擾,不妨考慮找個可靠的醫師點掉它吧!所謂“有心無相,相隨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其實只要試著改變你的人生觀,以平常心面對你的生活,那些惡痣自會在你的心中消弭。

開運痣相—太陽穴

 太陽穴部位在相學上稱做“遷移宮”,也稱之為“驛馬宮”,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遠行、旅游、升遷及移民等訊息。這個部位如有惡痣,表示出門旅行或在外做生意時會很不順遂;假如有善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遠方獲利的喜兆。

開運痣相—兩眉間

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命宮”,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斷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這個部位如有善痣,表示你將來會擁有龐大的事業;假如是一顆灰黯的惡痣,28歲前后很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婚姻或感情問題。 

開運痣相—眉毛后部

眉毛的后半部在相學上稱之為“彩霞”,象征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眉尾假如有善痣,可謂“喜上眉梢”,表示你的人際關系很好,做生意很有一套;假如是昏暗的惡痣,表示你的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會有一位遭遇不幸;要不就是自己容易四肢受傷或被婚外情所困,這些現象在你33、34歲時要尤其留意。

開運痣相—鼻頭鼻翼

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飽滿,積儲也越多。鼻頭部位有痣,表示你最近會進點小財,女性則夫運較差,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疾病方面則小心得到痔瘡,尤其四十八歲時要留意。鼻翼上若有痣,就似乎保險柜有個漏洞似的,使錢財容易流失而留不住,尢其是虛歲44、45或49、50歲要留意!

開運痣相—上唇

上唇有痣在相學上是一種福相,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除了經常有人請吃飯外,同時也是個美食主義者,人際關系經營得很不錯。缺點是有時候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遭遇到一次水難。

開運痣相—下巴

下巴四周的痣,主的是田地不動產、屋宅奴仆,此處有善痣表示你老來必置華屋田產等不動產。另一方面,你也會是個很講究生活品味的人。

開運痣相—顴骨

顴骨上假如有善痣,表示你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與地位;假如是惡痣,顯示你太過相信別人,很容易被他人出賣,在戀愛時經常會遭到第三者橫刀奪愛,好事也容易被別人捷足先登。此外你的心臟及血液迴圈方面會有潛伏的病變,平時要留意預防保養。

開運痣相—胸部

胸部有痣代表你有一個富貴命,在家中也會把握經濟大權,姑且不論是“胸懷大志”,也或是“雙龍搶珠”,你永遠都是幸運的寵兒!

開運痣相—手心

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個聰明而不缺錢用的人,老年會很有成就;手背有痣則表示你頗善于理財,且能在婚后把握家中的經濟大權,是一個占有欲頗強的人。

開運痣相—腳底

腳底有痣的人驛馬通常很重,有很多機會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在職場上也能夠呼風喚雨。腳指里有痣,顯示你是個忠厚老實的人,頗能獲得部屬、朋友之擁護及幫助,將來在事業上必也會有一番作為。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