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成功化解霉運

    5563閱    字型: 

人在走霉運時,容易心神不寧,稍不注意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影響正常交際,身體方面也容易出狀況。那么今天,梵心老師將通過玄學,周易為大家解讀,走霉運的先兆還有一些有效的化解方法,讓大家能夠在走霉運時有效地擺脫困境。

先兆一

某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的眼睛出現血絲,并且心神不寧,心跳加速,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煞運”要到之前的前兆,很有可能你的財運或是感情運將會有狀況出現。那么這個時候切忌亂發脾氣,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調整作息時間。

化解方法:擇日(做此化解法的當天只要是不與自己的生肖對沖的日子即可)在客廳的東南方擺放一盤生紅豆,并且在紅豆內擺放4枚銅錢還有一條紅繩,第二天用紅繩將銅錢串起來,然后擺放在臥室的西南方(擺放7天),即可起到擋煞的效果。

先兆二

早上起床自己的眼皮很重,并且鼻頭發紅,這表示,你近期有可能會出現嚴重的漏財,近期不宜隨意投資,且不宜借錢給他人,容易發生財務糾紛。

化解方法:臥室的正南方不宜擺放雨傘還有八卦鏡,臥室的鏡子要用紅布蓋住(連續蓋3天),并且在臥室的正南方養一株仙人球,并且近期不宜背后道人是非,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能化解漏財之劫。

先兆三

突然如果你的鼻頭突然長出粉刺或是痘痘,而眼袋突然變大,這就意味著你近期事業運勢不佳,容易與人發生摩擦,并且經濟方面容易出問題,有可能被解雇,或是遭領導挑剔。

  化解方法:調整作息時間,讓痘痘與眼袋褪去,在辦公室的辦公桌上要保持臺面干凈,桌上切忌擺放鑰匙扣,花瓶或是人相的玩偶。另外,近期最好避開與同性發生口頭摩擦,并且左手去佩戴一條紅繩(連續戴7天),能化解危機。

先兆四

如果你近期經常感到疲憊,并且經常從睡夢中驚醒,而眼皮也不停地調動,那么意味著,近期你有可能會有不好的訊息出現,或是投資失敗,或是感情受挫,或是遭人算計等,各方面需要特別謹慎。

化解方法:近期不宜隨便投資,并且與他人溝通交流時要態度柔和,不宜過于直白,應該更加婉轉一些。并且在客廳的正西方擺放阿彌陀佛相,能夠化解你身上的厄氣,近期不宜佩戴金,銀首飾。

先兆五

如果你近期額頭經常撞到東西或是因其他意外而額頭受傷,那就意味著你將容易走霉運了,事業容易不順,財運也不佳,并且屬于容易因為你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讓你陷入困境的。

化解方法:玄學中,我們將人的額頭比喻為“神燈”,這盞等代表了人的精氣神,那么近期不宜將額頭遮住,特別是女生,最好將劉海梳起來。另外,近期最好脖子不要戴任何飾品,特別是水晶。同時可在無名指戴上白金戒指(男左女右),然后在戒指環上用細紅線圈三圈。

先兆六

如果你近期吃飯經常咬到舌頭出血,并且總感覺精神恍惚,記憶力下降,這意味著你近期的運勢會走下坡路,要多注意財運方面的問題,可能會出現虧損的情況。

化解方法:近期要保持飲食清淡,并且不宜熬夜,客廳的正南方則不宜擺放花類或是魚缸,西南方則不宜擺放過于蕭瑟的掛相,另外,將你臥床的枕頭換成紫色或是粉色,并且讓臥室保持空氣流通,能驅走煞氣。

先兆七

如果你近期經常與或是另一半發生口頭摩擦,并且經常會莫名其妙被人冤枉,那么說明你近期犯小人,凡事需要特別謹慎。

化解方法:近期切忌參加喪禮,容易讓加劇你的霉運,并且最好與剛生完寶寶的婦女保持距離。并且多去寺廟恭請神靈,右手可以佩戴轉運蜜蠟手串,提升下自己的正陽氣。

先兆八

如果你近期鼻孔里的毛外露,并且經常失眠,那么意味著你近期的財運不佳,容易漏財,或是支出意外增多,或是容易投資失敗。

化解方法:趕緊修整鼻毛,近期不宜參與賭博或是投資,并且最好不要跟熟人借錢,容易有財務糾紛。而在左腳佩戴一條紅繩(連續戴3天),能夠化解漏財的煞氣。

先兆九

如果你近期臉色發青,并且經常感到抑郁,容易感到疲憊不堪,那意味你近期煩心事會增多,并且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

化解方法:適度放松下自己,不宜給自己太多的心理負擔,并且近期不宜與父母發生口頭摩擦。客廳的東南方則不宜堆放垃圾,正南方則不宜擺放魚缸。另外,在客廳的正西方擺放觀世音菩薩相,并且連續吃素3天(早餐吃素即可)。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