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情人約會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6166閱    字型: 

詩詞《生查子 元夕》云:“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此情此景,多為熱戀情侶相約之地。在現代,公園、商業街、電影院、咖啡廳、海邊等都是情侶們經常約會的場所。但也有一些情侶喜歡別出心載,尋求刺激,在約會時,會選擇一些比較另類的地方。那么,有哪些場所不適合情侶約會呢?今天,我們從風水玄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夜店

夜店,俗稱酒吧、吧臺,在風水玄學上,此類場所較為特殊,多為人們盡情狂歡、縱情聲色的地方,暗藏“情欲”與“墮落”的氣場。也有許多人,是因為各式各樣的困惑,如失戀、煩惱、破財、痛苦等,而來到此類地方消費。謂此,夜店風水也因為這類人的低迷陰暗氣場,導致后天風水氣場相對混亂起來。如運勢不佳的情侶,常來此處約會,久而久之容易形同陌路,嚴重者勞燕雙飛。

二、KTV

KTV為人們縱情歡樂唱歌的地方,但凡歌聲唱得動人煽情的人,往往食傷比較旺。而食傷旺盛的人,亦十分擅長勾人心魄,讓人心花怒放。謂此,他們的愛情愛的迷離,恨的也難了,藕斷絲連,在感情的路上往往由多情變成濫情。經常在此類地方約會的情侶,難免有一天,你的情人,會跟他人雙宿雙飛,一去不回頭。

三、寺廟

寺廟是了斷六親感情的地方,同時也忌諱感情之事。當然,老夫老妻可以去此類地方,因為,老年夫妻相處多年,情比金堅。而熱戀中的情侶,往往處于感情發展過渡期,相對來說感情還不算十分牢固,所以就不宜經常到此處游玩或者約會。從風水玄學的角度,此類地方清靜、寡涼,而桃花主熱情,如此一來容易形成兩種對沖氣場。輕者,不利雙方感情發展;重者,分道揚鑣。點選檢視,旺命理桃花的小妙招

四、荒山野嶺

遠古時候,人們還處于農業時代,更多注重的是如何生存,做好農作物。謂此,人們一般都是占山為王,生活在山林之中。而現今為經濟時代,高樓林立,車如流水。荒山野嶺,因為人跡罕見,所以陰氣較重。而人的氣場,喜陽氣榮發。謂此,從風水學的氣場學的角度來說,遠離人群到荒山野嶺度假的情侶,在居住數月之后,往往氣場不佳,脾氣古怪,感情也自然而然的容易產生變數。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