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你要走霉運的預兆

    6996閱    字型: 

一、印堂的氣色對一個人是至關重要的,只要這里的色彩變暗或變黑,那就需要特別留意,表示可能要走霉運了。這個比較靈驗,滴天居士提醒大家過段時間就察看下自己的印堂處,假如此處昏暗無光,建議搽些潤膚油,這樣可以降低霉運到來的機率。

二、家中的樓頂或墻壁出現了漏水的現象,要多留心自己的財運是否會出現問題,容易有失財的危險。

三、家中養的風水魚忽然死去或者植物忽然枯掉了要多留意自己的投資運,容易出現風險。

四、假如自身目前的運氣一般的話,再交往到正在走霉運的朋友,那有可能自己也會被帶出霉運來。雖然跟到霉的人在一起也有不到霉的,但條件是此人正走在好運上,本身的能量場比較強,可以帶旺起對方,而一般人則不行。

五、初搬到新家時,假如風水不利,則也是會走霉運的。滴天居士提醒大家入住前要多調理好風水,在實際的風水堪探中,常發現許多人一搬新家就走霉運的,而這些在風水上面是可以避免的。

六、做夢夢見故去的人與自己交談,在風水上也代表了自己會走霉運,需要多提醒自己做多準備,多檢查好自己的生活或工作上的事情。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