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現這幾個現象,要小心有災!

    5215閱    字型: 

俗話說“敗家容易興家難”,一個人要想振興家業,必須要經歷長時間的努力,再加上好的天時、地利才能走向成功。然而,衰敗一個家庭是很容易的,可能是一年,一個月,甚至幾天之內,就會讓你從高山摔向谷底,聰明的人可以看到敗家前的種種征兆,這樣可以做到防患于未然。

1、家里的寵物、植物、動物莫名的死亡,預示要走霉運

我們都知道,家里的動植物能反映著主人的運勢,行好運,必然六畜興旺,植物繁茂。相反,走霉運,一切都了無生機。

2、家人不和,矛盾糾紛不斷,預示要走霉運

人人都知道“家和萬事興”這個道理,然而很多家庭都在鬧著矛盾,甚至是夾雜著暴力,長此以往必然敗家。 

3、怪事頻現,莫名的產生不安感,預示要走霉運

家里連續發生比較莫名其妙的事情,用正常的思維又解釋不通,碰到這種情況要引起注意,及早防范為好。

比如下面這位朋友,他最近就莫名的煩躁,夫妻二人爭吵不斷,預感要破財。其實,從他的生辰八字上來看也確實如此。他生于1976年10月5日下午2:00,生辰八字為:

乾造:丙辰、丁酉、庚寅、癸未

(1歲起運)大運:戊戌、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現在辛丑大運)

庚金生在酉月羊刃當令,年月地支辰酉合金,月干透出丁火官星克金,命局為羊刃用官的組合,歲運喜財官旺地。

今年丙申,申金比劫與婚姻宮寅木財星相沖,寅申沖的結果就是申金沖壞了寅木財星,財星代表妻子和財運,財星受傷是婚變、破財的資訊,這樣的年份夫妻二人必然口角頻發,破財難免。

明年丁酉,酉金羊刃臨太歲,羊刃是典型的生災、破財、克父資訊,此年婚姻不順、財運不濟、父母身體較差,凡事要隱忍,不要爭強好勝,否則遲早要吃虧。只有到2019年己亥年,寅亥合木,財星臨旺地,屆時運勢才會轉好,家庭變得和睦,廣進四方之財。

文:林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