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的事業終究會成功?

    6544閱    字型: 

事業的成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有些人很容易取得成功,但有些人就未必如此,甚至勞累一生也沒能成功,甚至屢屢失敗。是命運不公,還是人為努力不夠?

首先,命運本身當然重要,命中有時可能有,命中無時莫求。也就是說命中所具備的潛能很重要,這是先天的儲藏,是由八字和先天風水決定的。

八字中的事業星就代表先天的潛能資訊,什么五行由出生年月日時決定的五行的旺弱既取決于出生時間,也取決于先天風水。

隨著后天的時間和空間的變化,簡稱時空轉換。時間是用大運、流年等五行來表示,空間就是風水。事業星五行也會發生不斷地變化,事業也就會有相應的變化。

但事業星所對應的事業種類、行業、職業等,并不是固定的,但是有其自身規律的。究竟會做何種事業,一方面取決于命運自然形成的,一方面是通過選擇的。同樣八字、大運的人,選擇不同,結果不同。還有在事業方面的努力不同,事業的結果也不同。

于是,事業終久是否會成功?與先天事業星有關,與后天大運流年的五行和風水有關,與事業的選擇有關,與人為努力有關。

只有那些事業星好,大運流年風水又有利,又有正確的選擇,以及正確而又持久努力的人,事業終久會成功。

例,男八字:

丙  庚  壬  丁

辰  子  寅  未

大運: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現在甲辰運中。

依據筆者所著《精準斷八字》一書的理論判斷,八字中丁未為事業星,丁火為忌神。從行運來看,辛丑運,辛金制丁火,有工作和財,說明他賺錢早,讀書不多。直到癸卯運都應是打工之運。甲辰運,就是老板運。

行業選擇:房地產相關行業最佳。

除此之外,根據八字的組合,要想事業成功,一靠有人助,要靠自身持久的努力。他自身的特長是內務管理方面,業務方面就靠人相助。

文:陳易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