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斗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5.1萬閱    字型: 

很多人都關心自己的事業發展前景會如何,其實通過紫微斗數命盤便可以判斷出一個大致來,比如將來是經商還是上班,上班是進國企還是公務員或在老師等等,其實命盤中都會有一定的顯示的。

一、利于經商的命格

  1. 古代認為經商的是賤命,所以很瞧不起,但是在當今時代,想掙大錢就必須會懂經營。一般有幾個星曜最利于財運,比如當命格或在遷移宮武曲星坐守的,特別是與貪狼星同宮或在對宮會照的那種武貪格,最利于經商做生意。其中武曲星化祿最妙。
  2. 殺破狼格,這種格局主開創的,雖然不利于穩定,但是很適合白手起家創業,殺破狼之人不安于現狀,善于打拼,精于投機,通常都是白手起家創業的高手,很多公司的老板或在負責人就是屬于這種命格。殺破狼格其實具體是指命宮,財帛,官祿肯定有七殺,破軍,貪狼分別鎮守的。

二、利于上班的命格

  1. 機月同梁格,最適合在企事業單位上班,尤其利于考公務員。其實就是指命宮主星天機太陰在寅申宮坐命宮或者遷移,因為事業財帛線是天梁天同的組合,這時候最喜歡化權,能從事管理工作。
  2. 天機天梁在辰戌二宮入命或者遷移,也適合在企事業單位上班。
  3. 太陽入命或者遷移,對宮是巨門的組合,比較適合去大型企業上班。
  4. 巨門化祿入命,適合從事靠口才打交道的工作,比如銷售員等等,老師、咨詢師等
  5. 太陽巨門同宮的,適合從事律師,講師,以及外貿進出口等方面的工作。
  6. 太陽天梁同宮的,適合當老師,或者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

三、適合自由職業或特殊職業

比如空劫入命身之人,雖然有不少方面不如他人優秀,但是在他自己擅長的領域,會是絕對的天才級別,這種人不管是干啥,只要自己喜歡往往學的比很多人都快的多,比如搞創作寫小說,創意策劃,甚至星相占卜這些都是有前途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