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3.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面對職場中的激烈競爭時,很多人都缺乏安全感,害怕自己被淘汰,擔心才能沒有地方施展,恐懼自己不能得到領導的重視等等。內心的那份不穩定的心,讓你不能安于現狀,總希望能有一個平臺,讓自己的事業走向輝煌。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你的事業能否順利發展。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懂的如何駕馭別人,知道什么樣的話語,能夠打動和說服別人,你會是你們團隊的核心人員,但是你卻有些拘謹的個性,讓你不能完全的施展自我。我建議你表現得再張揚些,但是切記不是浮躁,對你來說會有好的幫助哦。

B: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你需要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面再度的發揮下自我的價值才可以,不要總是停留在外在,不去深入到探究本質,這樣你無法去打動身邊的人,也無法打動你的上司,這對你來說不是什么好事兒,所以盡量的改觀一下下吧。

C: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惡魔代表的是誘惑和束縛,你一邊覺得工作給了你太多的束縛,一邊又無法放下工作給予你的機會,所以對你來說你一直是一個矛盾的個體,想要出去,自己獨自的闖出一片天地來,又不愿意去放下身段。所以你的事業上面我建議你自己做出一個破釜沉舟的決定來,不要總是左右搖擺,白白蹉跎了人生。

 

D: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現在還是對事業抱有幻想,充滿了憧憬的階段,不會輕易的放棄你的工作機會,也不會放棄展現自我的時候。反而需要告訴你,讓你的鋒芒匹配得上你的能力的時候,再去展現對你來說會是非常好的時機,要不然,很容易被人當作出頭鳥,一槍打滅,讓自己失去再次展現的機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