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你會從事喜歡的工作嗎?

    2.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很多人都不想一輩子收入沒有保障,所以普遍追求工作的穩定性,像考公務員或者教師等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等到真的擁有了這樣的工作,又常常會感覺到不開心,因為這可能并非自己內心最喜歡的工作。那么未來的你會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嗎?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六

對于未來事業有些迷茫的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樣的工作。雖然你不想走家人的職業老路,但迫于現實的壓力,收入穩定的這份工作,看起來你也有意識要去嘗試一下。塔羅牌顯示,你真正喜歡并適合能夠提供環境和條件讓你不斷學習提升的工作,因為你的頭腦比較發達,開發學習的潛力會助你更容易走向成功。最終你可能會回歸到這樣的工作中,并且會發展的很不錯。

B、權杖首牌

塔羅牌顯示你的事業讓你名利雙收,未來你會過上有錢人的日子。你喜歡并選擇了自主創業,所以一直都在努力打拼,終于在歷經多年磨礪后,心想事成。你的事業初期發展比較順利,中期若有貴人幫助,也會發展趨勢良好。總體來說,后期發展最為艱難緩慢,原因是你不再用心經營,但須知“守江山比打江山更難”,記得珍惜自己的事業成果哦。

C、圣杯四

在你眼中,找到一份最想要的工作是有些難度的,所以你可能會改變自己最初的職業目標,而求得一份安穩自在的工作。你認為自己雖然談不上最適合這份工作,但也是最好的選擇。可以說這樣的工作其實是你最喜歡的呢。在學習考證過程中,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這樣也能夠讓自己做得更好。

D、世界

你已經立志要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而這份工作與“水”有關,對你來說也是具有挑戰性的。你擁有信心和勇氣去實現事業理想,現在也已經做好了初步準備。毫無疑問未來你會從事這一喜歡的工作,并可能會得到領導的賞識,大有機會快速升職或者出國發展。另外,在你事業有成的時候,可能會得罪一位女性商業伙伴,因為你無意中漠視了她的感受。

E、圣杯二

現在的你并不打算追逐實現事業理想,現實和物質的壓力讓你只能選擇放棄。你不愿意成為大城市的“鳳尾”,寧可做城鎮的“雞頭”。未來的你會慢慢熟悉并且喜歡上所選擇的安穩工作,但不管你的抉擇是什么,最終讓自己過上幸福開心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如此一輩子倒也安逸自在。人生的遺憾其實還是有的,不過你深深知道只有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并不會感到不知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