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結婚會成為你的好運轉折點嗎?

    3131閱    字型: 

小桃在國慶假期的時候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看到兩個新人攜手一起走進新生活,真是令人激動人心的時刻,但生活又不像童話故事,王子娶了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生活就戛然而止了。生活還是會繼續的,幸不幸福誰也說不準,婚禮也只是個開篇。

都說人各有命,走進婚姻有可能是你的幸福的開端,也有可能是你未曾遇見的不幸。那就跟著小桃來看看:如果你結婚,運勢會怎樣變化呢?先來回答一下下面這個殘忍又真實的問題吧。

心理測驗題目:如果你開始禿頭了,你直覺會從哪里開始禿呢?

A:頭頂中間

B:鬼剃頭亂禿

C:前額開始禿

D:從兩側禿

A:婚后你的異性緣會蕩到谷底

選到這項的人,因為你是個賢妻良母/好老公的角色。婚后的你會更容易把精力放在家庭上,表現的更戀家更重視親情,能夠獲得異性的尊重。因此異性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妄想,而且在大家眼里你是一個良好的楷模。結婚以后,你收到異性的放電幾率就低很多了。

B:工作上需要伯樂的幫助才能更順利

選這項的人,你是個十分具有責任感的人,所以婚后難免還是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但又不甘心家庭的事務交給別人,蠟燭兩頭燒。在你辛苦的付出時,間接的就忽略了人際關系。所以要等到貴人出現,你才會有翻身的機會。提醒你,平時就要搞好人際關系哦,多與人來往,這樣工作上的機會才會提高。婚后的生活對你來說可能有一些水深火熱,但整體看還是痛并快樂著。

C:運氣一路狂飆到漲停板讓人眼紅

選這項的人,結婚后運勢反而更旺了,恭喜你了~婚后的你心也就定了下來,然后你會用心去經營喜歡的才藝或其它的研究,讓生活更充實。可能是因為婚姻運勢的順利,婚后的你在工作上也變得更專業。所以結婚會給你帶來好運,而且工作上會一路狂飆!還沒結婚的朋友可以考慮進入婚姻的殿堂試試哦。

D:婚后反而變得更有魅力

選這項的人,結婚變成了你的橋梁,婚后的你更懂得異性到底需要什么。你懂得要如何去感動對方,包括談吐方面和做什么事可以讓異性折服。在人際互動上,和創作方面,你也很快便能收服異性的心。所以婚后你很有可能變成萬人迷,比婚前更受歡迎哦~

既然已經講到這了,小桃再說說,如果從紫微斗數東方命理學上看,什么樣的人能夠婚后行大運呢?主要的重點在于看你的夫妻宮是否比你的命宮更好。

不知道自己命盤的人請點此查詢,以下的幾種狀況就特別容易婚后好運。

  1. 夫妻宮的煞星(地空地劫,火星鈴星,擎羊陀羅,化忌)比命宮的少。
  2. 夫妻宮和它的三方有天府、祿存,且煞星少。

今天就說這些啦,婚姻又不是我們成年后的唯一選擇,就像小桃最喜歡的女明星俞飛鴻說的,結婚不過是另一種生活方式,我有權利選擇要不要那樣生活。談一輩子戀愛也沒啥不好滴~

文:桃桃喜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