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再談幾次戀愛才能結婚

    6.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還要再談幾次戀愛才能結婚?”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三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可能還需要再談兩三次以上的戀愛才能夠結婚!也就是說可能你還需要再因為感情糾結傷心個兩三次,才能找到那個能夠穩定相處下去的那個人。所以未來里你戀愛中還是別太投入太多感情,不然會很受傷哦。

選擇2: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可能你最多只要再談一兩次戀愛就能結婚了。可以說你未來的那個人已經就在前方等著你了,而你要做的也就是耐心等待,耐心等對方來到你生活中就行了。并且再談一兩個,你就能遇到你的正緣,你們在一起后會過的很開心哦。

選擇3: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只要你已經做好了結婚的準備,最多再談一次戀愛就可以了。假如你現在已經有物件了,那么這個人很可能就是你的結婚物件,關鍵是你是否有結婚的打算,只要想結很快就能如愿。

選擇4:權杖八

塔羅占卜結果:現階段你還沒準備好要去結婚,心中還有再玩玩的想法,所以你可能還得談多次戀愛才能上升到結婚的程度,而這個的次數,絕對是大于三次的節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