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對你忠誠嗎?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很多人在向梓涵占卜的時候都在問,我的愛人心里是不是還有別人?是不是還是放不下前任,除了我心里還愛著誰?是否會背著我偷吃?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梓涵發現都無外乎就是不確定對方的心思,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對方的唯一,不知道戀人對自己是否忠誠,所以讓梓涵給你解開心里的謎團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塔羅請告訴我,戀人對我忠誠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從教皇的牌面里我們看到,一個人面對著兩個教徒在傳道授業,對映到愛情上面,這張牌預示著原本屬于兩個人的愛情世界里,無端多出了一個人。也就是說,現在在戀人的心里除了你之外,還藏著另一個人,而且他總是會拿你跟這個人作比較,他在感情上面并沒有對你百分百的付出和投入,你很可能只是某個人的影子。

B: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們的感情目前出現了一些問題,倒并不是說你們的關系就一定會結束,因為戀人的心里有你,但是又不能做到對你完全滿意,對方對你的表現和你們的愛情存在著失望的情緒,所以在感情上面,你還需要加把勁,為你們的未來多付出一些,才可以換來戀人對你的忠誠和真心。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著,戀人對你并不是不忠誠,而是不太關心,因為他幾乎將自己的事業看成了生活的全部,而愛情只不過是生活的陪襯。所以在你看來,會有一種被人忽視和漠視的感覺,但是你不是輸給人,而是輸給了對方的事業。

D: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是不是覺得自己戀人不愿意為了你花錢,不會買小禮物哄你開心,就覺得對方心里沒有你,對你不夠好?其實從這張牌來年,戀人對你確實是一心一意,絕對忠誠的,雖然不太愿意為你花錢,但是也是為了將來你們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在努力節省,所以放開心里面的心結吧,他是真心愛你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