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哪種意外

    9.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隨著2012年的來臨,生活也即將翻開新的一頁,是歡笑還是痛苦?前面等待我們的將會是何種的人生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看看。請在心中默念著:“我的人生會有何種意外發生呢?”然后從下面的四張牌中選出一張看結果!

A:愚人

拿到愚人牌的你,懷抱著豁達的態度放眼人生,你有一顆不安份的心。在你的人生中常常有一些意外的變動發生。例如搬家或是遷居異地。你樂于接受生命中的改變,你下半輩子定居的地方多數不會是你的出生地或故鄉。

B:命運之輪

拿到命運之輪的你,這一生基本是順應命運之神的安排。需要注意的意外狀況則是健康的變化。在你10歲,20歲,30歲,40歲的年份上比較容易生病哦。

C:教主

拿到教主牌的你,屬于循規蹈矩的一生。你的人生態度較為保守,太多的變化會讓你覺得生活缺少安全感。因此,你的一生并無大大的意外發生,會安安穩穩的過完這輩子。

D:情侶

拿到情侶牌的你,選擇在你的一生中猶為重要。比如,大學擇校工作擇業及未來結婚伴侶的選擇往往會改變你的一生軌跡。通常你的另一半會帶給你全新的生活環境,因此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也較容易靠另一半改變命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