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為何他“只取你一瓢飲”?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也許只是一眼,你便在他的心中留下了永久的位置;也許你們要過盡千帆,才能走到一起。也許你們之間只是單純的一見傾心;也許你們在一起只是為了得自己想要的,其中并不包括愛情。弱水三千,他為何“只取你一瓢飲”?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冥想塔羅請給我愛的指引,請告訴我,為什么我的愛人選擇了我?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教皇

你的這個人,在選擇你的時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Ta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樣的生活,也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選擇你不是因為多愛你,而是因為需要,你的能力,你的人脈,你的家庭背景……這些外在的條件每一樣都對他有所幫助,所以他跟你在一起并不是真的愛你和喜歡你,而是覺得你適合。

B:權杖9

Ta選擇你,或者說你們互相選擇對方,不全是因為愛情,更多的是迫于壓力。也許你們都已經進入大齡青年的行列,彼此都在承受來自于親人和周圍朋友所施加的壓力,身邊的人無不在催促著你們,趕快找個人定下來,不要再單著了。在這樣的壓力下,你們走到了一起,愛情的成分微乎其微。不過,既然走到了一起,就是一種緣份,就不要輕言放棄,希望在慢慢的長路上面,你們能夠慢慢的了解彼此,愛上彼此。

C:圣杯6

他選擇你,沒有什么功利方面的因素,就是因為喜歡你,因為你能夠給他帶來戀愛的感覺,與你在一起能夠感受到愛情的溫暖和甜蜜。因為愛你,所以愿意為你做一些事情和付出一些事情;因為愛你,所以不在乎你是否有錢,是否配得上自己。所以對你說,這是一段值得珍惜的感情,也值得你拿出自己的真心去給對方。

D:金幣4

他為什么選擇你呢?主要是因為物質。選擇你,要么你能夠給他帶來很多物質上的好處,要么就是能夠為他節省很多物質上面的付出,所以你們的愛情并不純粹,其中摻雜了很多特質方面的因素。不過,如果相處好了,反而會讓你們的關系很輕松,無需付出太多,合則聚,不合則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