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讓愛情長保新鮮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著你們的愛情,在心中默念:“我怎樣讓愛情長保新鮮?”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讓你們的愛情常保新鮮,最好的方法就是彼此多溝通,將你內心的真實感受讓對方知道,開心的、幸福的、生氣的、難過的,不要讓你們之間有任何隔閡。敞開心扉的交流能夠使你們的感情中少了很多猜忌和爭吵,感情會變得更穩固,關系會更親密。

選擇2: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講,要想讓你們的愛情常保新鮮,那就讓自己更穩重一些,不要太隨意,不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多考慮一下戀人的感受,要學會尊重對方,同時也要時常地贊美一下對方。你的善解人意,會換來對方的尊重和愛戀。

選擇3:圣杯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讓愛情常保新鮮的最好方法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隨意亂發火。可以說感情中最忌諱的就是吵架這件事了,小吵還好,特別是大的吵架,非常傷感情的!所以當兩個人發生矛盾時,即使是你再生氣,再火大,也要盡量保持理智,心平氣和的與戀人溝通,什么矛盾都能解決,狂亂地大吼大叫,就是再有理也很難讓人服氣。

選擇4:星幣三

塔羅占卜結果:屬于你的愛情保鮮術其實非常簡單,一來多增加雙方在一起的話題,二來當戀人在身邊的時,別總是跟其他異性沒完沒了的聊天。似乎你的另一半是個醋意十足的人,所以一定要注意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