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哪些人的工作變動大

    字型: 

在年中的時候,有一些朋友總有換工作的想法或計劃,也有一些朋友來問,最近單位、公司有人事上的變動,自己有沒有機會升職等等呢。所以說,工作的變動問題也是很多人平時問的很多的一個方面。那么,在下半年里,哪些人的工作變動最大呢?

(一)生肖虎、馬、狗,下半年工作事業變動大

為什么說生肖屬虎、馬、狗的朋友,在今年下半年工作事業變動大呢?是以什么為依據的呢?是不是我亂說的呢?當然不是的。那是因為虎、馬、狗對應的生肖就是寅、午、戌,而寅午戌的驛馬在申,就是生肖虎、馬、狗是以金為驛馬的,下半年剛好就是申金主事的時候,加上秋天也是金旺,所以說,生肖屬虎、馬、狗的朋友,因為在下半年走驛馬運,又是火局克金而為財,所以,財也可以理解為工作、事業等等,因此,屬虎、馬、狗的朋友,在下半年的工作事業變動大,請作好準備。

(二)生肖蛇、雞、牛,在下半年也面臨工作事業崗位上的變動

生肖蛇、雞、牛,對應的地支,就是巳、酉、丑,而巳酉丑三合金局,其實驛馬就是在亥的,換言之,屬蛇、雞、牛的朋友,都是以水為驛馬的。下半年剛好就是金旺和水旺的時候,所以說,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在下半年也同樣是走驛馬運,秋天是金旺生水助旺驛馬運,冬天是水當令,驛馬運更旺。驛馬,往往代表的就是一種走動、變化、換工作、升職、出差頻繁等等。

(三)出生在寅月或寅時的朋友,下半年工作事業變動大

寅月就是指立春后開始的農曆正月,因為寅與太歲申相沖,申又主下半年,再加上秋天又是金旺有申月等等,因此,出生在寅月的朋友,因為這一個沖,在下半年也容易面臨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動等等,而且這些變動、調動還不小。又或者會升職,或面臨一些事業上的選擇、決定等等的。同樣地,出生在寅時的朋友,也同樣會面臨類似的現象,大家可以留意。

(四)住宅大門朝東北的,下半年也容易升職、工作變動、換工作

門進東北,首先來說,今年是五黃星到,會帶來很多不穩定的因素,從這些來說,本身就有很多的不穩定因素。同時,東北是寅和丑為主,在下半年也是中的厲害,所以,門朝東北的戶型,在下半年里面,工作事業上也一樣要面臨很多變化、選擇、變動。

(五)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下半年也沖的厲害,變化大

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同樣是與太歲相沖的厲害,所以,在下半年里面,同樣會面臨很大的選擇、變化,需要作出決定等等。或是東北方位有窗、有陽臺、有路沖等,一樣是面臨很多的變動的。

(六)名字中帶木字旁或草字頭、寅字、虎字的,下半年工作事業變動大

從名字上來說,名字中帶木多的,或草字頭等的,五行屬木,是寅卯,下半年也是沖的厲害,或者名字中帶虎等的,也是下半年沖的厲害,一樣面臨很大的工作變動。

至于,這個工作事業變動的大小、好壞、趨勢如何,這些則是因各人的八字、運氣吉兇而定的。總而言之,沖則代表動、代表變化、代表有變動,這個肯定是事實。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