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和化解辦公室出軌

    4086閱    字型: 

如何處理辦公室婚外情?為何九成婚外情都發生在辦公室?美國巴爾的摩市心理學家和婚姻專家(雪莉·格拉斯)在27年來一直在從事婚外情研究。她統計認為,辦公室戀情是婚姻的最大殺手,而往往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是大伙交口稱贊的“優秀人”,其婚姻也往往美滿。他們不是有意為之,長期的工作接觸讓他們在還未意識到之前,已經深陷愛河。

婚外情處理方法一:分工明確

辦公室工作是一個集體行為,每人分工不同。作為辦公室負責人,無論是男是女,在對自己的下屬分派工作時,不要帶著“有色”眼鏡,要一視同仁,不偏不倚,不要夾雜個人的情感喜好,要根據每個人的能力進行資源分配,進行分工到位,正確規避辦公室婚外情。

婚外情處理方法二:工作減少曖昧交流

工作時間的交流不要過于曖昧,不適合談論的敏感話題,如果一方有意談論,作為另一方要及時轉換,不給對方“靈感上”的可乘之機。所謂的知己和佳音都是語言惹的禍,沒有語言的交流和溝通,對方不會心知肚明的。

婚外情處理方法三:減少兩人單獨相處時間

而要做到“有意”組合,即是有第三者在場,可以兩人的曖昧升級。其實,男女在第一次的“摩肩接踵”的偶爾“耳鬢廝磨”中,會有一種來自心靈的對心悅異性的好奇。

婚外情處理方法四:工作之外減少晚間聯系

與異性同事的電話聯系最好不要在晚間九點以后,或者周末發生。這種無線傳輸的語音,有時比面對面的語言更具“殺傷力”,因為通話工具的特殊性,使彼此多了一層時空的裝扮和修飾,彼此更多的注重言辭和語氣的客氣和溫柔,有時的禮節烘托了氣氛。

婚外情處理方法五:減少肢體接觸

看似一個不經意的加菜或披衣,有時給對方造成了一種心靈上的促動,一種來自陌生異性的“體溫”和效應。這種效應,或多或少的會讓對方“浮想聯翩”,并在無限的“瞎想”中和自己的老公或老婆進行比對。

婚外情處理方法六:貼心話語要適當

上司不要時不時給自己的下屬“開小灶”,豈不知,你無意的邀約會讓對方受寵若驚,并可能導致愿者上鉤的念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你來我往,熟悉的更熟悉,貼心的更貼心。

婚外情處理方法七:減少和同事單獨出差

出差是最讓男女同事婚外情的加速器。一次的旅途,本沒有多少話語的兩個人在旅途中有了可以交流的伴侶,本沒有共同語言的兩個平時形同陌路的男女,卻因為對方的一個友好行為,而對對方刮目相看。因為近距離的觀察和考驗,縮短了彼此的陌生和隔閡。

婚外情處理方法八:關照適可而止

上司不要過多的對下屬承諾工作上的提拔和關照。也許男人的大度和大氣,在有時會演變成一種欣賞,而這種欣賞會帶給她心靈上的感激和精神上的動力,正是辦公室婚外情萌芽的開始。一種不是來自自身實力和能力的奮爭,而是更多的投機取巧和歪門邪道。

介紹玩辦公室婚外情的處理方法,來了解一下如今辦公室婚外情出現的兩種現實情況吧!這樣更能幫助你打消婚外情的念頭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