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的桃花運有多旺

    4.4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6年你的桃花運如何?是否已經與心儀的物件深入發展甚至閃婚?還是仍孤身一人,至今仍沒有遇到能夠讓自己心動的物件?在2017年,你是否能夠時來運轉,找到屬于自己的良緣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 測測看你2017年的桃花運如何。

1.假如你的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近期準備介紹一個異性朋友給你認識,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事求你

直接答應對方

認為對方小氣

不理會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異性約你一起去游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對你有意思

認為自己運氣好

十分開心

繼續睡覺

3.假如今天是你的生日,某個異性朋友卻告訴你,對方為你準備了一個大驚喜,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感動

十分好奇

直接問多方什么驚喜

內心忐忑不安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有錢人追求/你夢見狐貍

你賺了1000萬/你魅力大增

你被小人算計/你生病了

你突然受傷/你意外遭人辱罵

5.假如在夢中,你的初戀告訴你,對方還喜歡著你,而對方現在并不幸福,希望你拯救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難受

內心忐忑不安

認為自己想太多

不理會對方

6.在夢中,某個異性朋友突然全裸站在你面前,并且要求你與之發生關系,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心跳得很快

與之發生關系

認為對方好色

不理會他

7.在夢中,你看見了你曾經的暗戀物件被某個異性拋棄了,對方一直在哭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難過

認為自己顧慮多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罪有應得

8.鬼節前夕,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殺了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認為對方欺騙你

問清楚對方

內心會難過

9.假如在夢中,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近期可能會因為私人恩怨而被害,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讓對方細說

告訴對方別胡思亂想

認為對方有病

一笑了之

10.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暗戀你的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驚訝

認為對方濫情

罵對方

告訴另一半

11.在夢中,你正在野外游玩,而某個誘惑異性突然親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魅力

認為自己走桃花運

避開對方

認為對方有病

桃花運指數:10%

2017年你的桃花會相對來說比2016年還弱,而且在3-7月你是難以遇到好的桃花的,期間單身者建議不要感情泛濫,也不宜與陌生的異性有過多親密的接觸,容易招惹口舌是非。而對于已婚者,那么在9-11月則需要防御第三者,因為某些誘惑物件有可能會出現,而且期間是容易因為財務方面的糾紛而導致你與另一半之間發生矛盾摩擦的,最好避開,否則將得不償失。對于準備結婚者,那么4-6月則容易感情冷淡,需要自己多調節。

桃花運指數:30%

2017年你的桃花運勢還是比較弱的,單身者容易與曖昧物件糾纏不清,并且難以遇到能夠讓自己真正心動的物件,而且在7-9月你是容易因為外界的壓力,或是父母親戚的逼婚或是他人的讒言而有隨便找結婚物件的沖動,期間是難以有好收獲的。而若是在4-5月向暗戀物件表白者則大多不會成功,阻力比較大。對于已婚者來說,那么在3-5月則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你的某些過激行為可能會讓另一半反感,期間你與另一半感情不會太和諧。

桃花運指數:60%

2017年你的桃花運勢還是不錯的,你的人緣會比2016年要好得多,而且在3-7月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會明顯增多,而且期間是容易有追求物件出現的,單身者是有可能在此期間有機會脫單并閃婚的。離婚者在8-10月則有可能會遇到某些條件不俗的異性,若是有打算2017-2018年結婚者,那么可以把握機會與合適物件深入發展,是有很大概率可以走入婚姻殿堂的,不宜過于自卑或是太在乎他人的評價。

桃花運指數:90%

2017年你的桃花是會十分旺的,走到哪里你都是人氣王,而且你會發現,之前某些對自己不太感興趣的朋友會對自己特別好,而且你的某些細微的舉動總能引起某些異性的關注。在4-7月,單身者的桃花極多,而且大多會有某些身份高貴或是經濟能力佳的追求者,期間你很有可能需要綜合權衡后再做選擇。而已婚者的桃花運也不弱,某些對你感興趣的異性有可能會默默支援你的事業,讓你事業有所發展,但卻不會過多介入你的感情,你會因此而事業方面容易獲得較大的收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