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丁酉年你的桃花運怎樣才會旺起來?

    字型: 

2017年過了立春就是丁酉年了,2017年有些什么好事罩臨我們呢?首先對于單身狗來說,2017年,可是個特別利好的年份哦。今天,我們就來說說2017丁酉年的桃花事,希望所有的單身狗們在2017年抓住機遇,脫單成功。2017年的干支為丁酉,我將從三個方面分別進行講述。

1、天干丁火

丁火在九宮納甲的象意體系里,為燈火,為希望,為玉女,為女孩,為愛情,為方向,為目標,為文化......在這些象意中,我們看到其中的一個象意為玉女,為女孩,為愛情,所以,明年未婚的女青年格外的多,我往前推了一下,未婚的適齡女青年的年齡大概在22歲-31歲之間,出生的年份大約在87年-90年代,87年是丁卯年,那幾年女孩子的出生幾率比較高,到明年,等待擇偶的女孩子甚至大齡剩女將成井噴之勢,所以,欲要結婚成家的男孩子們,你們可要抓緊這個好機會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啊。

2、地支酉金

我們知道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為四正,又稱為四桃花,酉年本身就是一個大桃花,再加上丁火為紅色,明年整個一片桃花紅艷艷,所以我們明年的春三月還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自然現象:丁酉年的桃花開得格外的紅艷。急于脫單的朋友們,明年可要抓緊哦。

3、生肖犯桃花

除了天干,地支,我們再來細分一下,明年什么生肖、出生在什么月份的人容易有桃花喜事呢?生肖為猴、鼠、龍,這三個生肖的人,桃花運特別好,出生在農曆(記住了哦,一定要是農曆哦)的三月、七月、十一月的人,也是桃花泛濫。

當然還有日、時的一些細節講究,這個就要朋友們自己去排一下自己的八字了,如你的出生的日支見辰、申、子的人,或者出生在上午7-9點之間,中午3-5點之間,晚上11時-1時之間的朋友們,也有桃花之喜。那么,對于未婚人士,犯桃花當然是開心的事啦,可是對于犯桃花的己婚人士的配偶來說,這著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桃花犯起來,開始的時候,是覺得全是快樂和開心,可是,要知道這些開心和快樂,都是需要付出很多慘重的代價的。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