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警惕這6種家居風水最損財運

    字型: 

新年新氣象,既然是辭舊迎新,當然家中的風水布局也需要煥然一新,很多人都選在年初重新布局裝修家居,但是風水布局需謹慎,這幾種風水不僅不能為你增福納吉,更有可能令財神爺不愿入你家門,下面一起來看看。

一:家中拱形大門

家中大門要方正有棱有角為好。有些人喜歡做拱門,其實這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這樣的話門柱有時就會象兩個蠟燭,這樣看起來是很不好的,易有破財或有災的現象,財神爺也不愿入你家門。

二:大門直對著電梯口

這樣的房子雖然出門非常方便,但是也容易破財或者有病災。尤其是電梯口在門右邊是更要注意的,這類房子需要做玄關來擋住才可以化解。

三:家中鏡子過多易趕走財神爺

鏡子是不可或缺的家居用品,但是如果家中鏡子太多的話,就容易嚴重消耗家里的財氣。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家庭雖然鏡子不多,但是光滑的玻璃也容易形成鏡面。因此,最好要改為砂或刻花的為好。

四:餐桌擺在陽臺

客廳主財運,餐桌適合放在客廳內,但是有些景觀房,會把餐桌放在景觀的陽臺上,雖然看起來風景不錯,但需知居家不是酒店,這樣易有破財的現象,為不利的風水。

五:位忌無依靠

家庭的財位一定要有堅實的依靠。要是財位背后是一面矮墻或者是矮柜,這樣也不利于財位的風水。所以如果要在財運上擺放沙發,那么財位背后的依靠一定要比沙發要高。客廳中的財位可以選擇擺放沙發,但是擺放沙發一定要注意后面有靠,不管是墻還是柜,這代表有山可靠,易藏風聚氣。但如果背后是透明玻璃或者沒有依靠,就容易泄氣,導致破財。

六:主臥室內窗戶對沖

臥室里面通常只有一扇窗。但是如果雙面有窗的話,且形成對沖的格局易導致主人體虛多病,夫妻不易懷孕,且破壞財運,如果三面或四面皆有窗則更為忌諱。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