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1.4萬閱    字型: 

本文源自:熊神進部落格

筆者從事相學研究三十多年,今天就把幾種常見的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提供給大家,共同學習。

一、眉心寬廣

正常女性眉心的間隔是右手中指寬度的1.5倍,假如女性的眉心過闊,即有1.5至3倍 (容納1.5至3只中指),表示該女性意志力弱,易倦怠,喜歡依靠男人,在投入戀愛后,會忠貞不渝。在心理上她很難成熟,喜歡就是喜歡,不會考慮后果。假如她的腰圍粗,而眼肚又是灰色,很容易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懷孕。

二、人中及眼下有痣

人中叫“子庭”,“庭”就是庭院,也就是孩子嬉戲的地方;而眼睛下方的地方是“子女宮”,宮是屋的意思,相學家以為這兩個位置不能擺放石塊 (痣),假如這些地方有痣,稱為“淚子”,女性一生常為孩子落淚。在懷孕期間女性下淚的原因常有以下三項:

  1.  丈夫的不忠、爭吵等;
  2.  孩子的先天健康問題;
  3.  不明朗的情緒壓力。

有淚子的女性多為未婚懷孕而憂慮,也是殺嬰面相之一。

三、嘴紋紋理清

唇紋非常清楚的女性比較單純,不懂保護自己,假如再加一個厚嘴唇,這樣的人既頭腦簡單又沖動,愛情一著火就燃燒起來,一點避孕措施也沒采用,是典型的未婚媽媽面相。

四、鼻高而歪

女性的鼻不宜長得太高,太高的鼻表示其主觀性強、執著,以及自以為是。假如鼻高無肉,又或肉薄骨露,這種女性有兩種極端性格,一是守舊,一是天生反叛,只要愛上一個男人,便會不顧一切。同樣要是守舊的話,亦會守身如玉,婚前不會有性行為。而假如鼻歪而眼神又略帶邪氣,很少重視他人,這表示其為人現實,金錢掛帥,只要男友富裕,就會以“孩子”為籌碼。

五、身短腳長

所說“身短腳長”,就是上半身短,下半身長的體型。相學家把成人的上下身以肚臍作分界,肚臍到腳掌的標準長度是全身高度的57至62%之間。身短腳長的人,天生愛美,不善勞動,思想較空虛,易受男友擺布而未婚先孕。

六、鼻梁低

通常眉心太闊的女性就會伴隨鼻梁偏低,這種女性是賢妻良母型,也是任勞任怨的好妻子,可是在情場上欠缺戒心,易被男人哄騙。

七、姆指柔軟

手是女性的感情器官,而姆指能表現出女性的意志力。當姆指輕易向后彎曲,指肚的紋理雜亂及有鳳眼的話,表示她意志力薄弱,為人欠主見,很易受男友擺布,假如再配合水型乳房、鼻梁低,當她遇上一位喜歡的男人,她就難以守身如玉,自必然會明珠暗結。

八、感情線亂

女性手掌上的感情線長而弱,生出多條向下的支線,暗示女性欠缺獨立能力,意志力差,主見不足,且對愛情抱著消極的態度,不擅處理男女關系。一旦她遇上心愛的男人,就如脫韁的馬,一發不可收拾。

以上的八點是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單純具備其中一項的女性不用過于擔心,大家還要配合八字、三顴相法等來一起具體分析,才會得出正確答案。大家可以看到女性的意志力是更關鍵的影響因素,未婚媽媽的出現更印證了未婚爸爸的“不成熟”和“不懂愛”。

生活中,大家要做一個強者,在感情上亦要理性,用大家的意志力改變命運,建立自信心,不淪為男人的性伴侶,不做未婚媽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