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了!2017年4月有兇星照命的生肖

    字型: 

生肖

生肖狗在2017年4月因有“晦氣"兇星出現在命宮中,這個月運勢一落千丈,諸多阻滯,而且容易招惹小人!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保持低調,以免招惹小人嫉妒而好事多磨!請緊記謹口慎言,慎防口舌招饒。財運低迷不振,正財及橫財都不宜強求,以免因貪而變貧。此外,并需小心檢視收支賬目,慎防被人暗中侵吞大量錢財。這個月健康容易出問題,除了要注意飲食衛生,并需慎防傳染,必須遠離傳染流行區域。

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在三月份因有“血刃”兇星照命,故此運勢急劇逆轉,工作進展枝節橫生,而且往往受小人攻擊,內外交煎。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首先看清形勢,然后冷靜的去解決問題,一定要對事不對人,并且切勿再翻陳年舊賬,否則便會越理越亂而全面失控。這個月需慎防被利器刺傷。必須加以小心謹慎,以免有血光之災。財星破損,錢財易泄,投資及賭博暫時忍手為宜。

生肖龍

生肖龍在2017年4月因有”天殺“兇星照命,這個月運勢急轉直下,風云險惡。工作進展諸多阻滯,節外生枝,而且又容易招惹小人。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與小人盡量保持距離,敬而遠之。以免因為小人 從中作梗而功敗垂成。此外,并需帶眼識人,以免墜入商業圈套。這個月財星破損,錢財易泄難眾,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投資及賭博更是可免則免,以免血本無歸。感情方面會有不少的閑言閑語,必須好好小心處理。

生肖馬

生肖馬在2017年4月因有“卷舌”兇星照命,這個月非但運勢崎嶇,而且還會有諸多口舌是非。所以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盡量小心自己的一言一行,謹口慎言,以免因口舌而自誤前程。并需盡量保持低調,嚴守商業秘密,以免夜長夢多。財星破損,正財橫財都不宜憧憬,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之外,并需慎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傳染.。此外,晚上出門應多注意人身安全。感情切勿太放縱,以免樂極生悲。

生肖羊

生肖羊在2017年4月因有“天狗”兇星照命,這個月運勢急劇逆轉,不如意將會接連而來,必須先有心理準備,以免臨時手足無措。工作進展諸多阻滯,而且身邊又有眾多小人環伺,形式復雜多變。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身邊逆境需盡量保持低調,以柔制剛,以退為進,千萬不可硬碰硬,以免兩敗俱傷。財運一落千丈,正財橫財都不宜憧憬,月中慎防上當破財。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