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不吉利的面相,一生運勢不佳

    4123閱    字型: 

 

一、額頭很尖窄

額頭又稱天庭,主一個人的事業和心胸,額頭為面相中離人腦最近的地方,根據額頭長勢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智慧大小,如果一個人額頭尖窄的話,這種人大多缺乏智慧,考慮問題不夠周全,并且心胸狹窄,缺少包容之心,喜歡與人計較,為人非常的小氣和自私,從而導致他們的人緣很差,缺少貴人相助,在工作和事業上容易遇到兇煞之事,經常會遇到麻煩,一生運勢坎坷,為典型的衰敗之相。

二、鼻翼有黑

鼻子在面相中為財帛宮,代表了一個人的面部氣勢和性格,關系著一個人的財運事業!如果一個人的鼻翼處長有黑痣且看上去非常的明顯的話,這種人一般感情上比較脆弱,做事缺乏主見和魄力,遇事喜歡猶豫,在工作和生活中麻煩事特別的多,非常的不順心,為典型的漏財之痣,儲蓄能力比較大,很難存到錢,并且還會影響到個人健康,導致自身的運勢呈慢慢下降的狀態!

三、印堂有亂紋

印堂位于兩眉之間,在面相中又稱命宮,關系著一個人的命運和人生。如果一個人的印堂不平整,亂紋較多的話,這種人一般脾氣比較急躁,心胸非常狹窄,心事比較多,遇事喜歡瞎捉摸,經常會為了各種事情而心煩,為人非常的小心眼,經常為了一點小事與人計較!好勝心非常強,但是自身又比較的自卑,為人非常的矛盾和糾結,總是患得患失,所以到了中年階段,各種不順會累計爆發出來,如衰神附體一般,事事不順,麻煩不斷!

四、中停有色斑

在面相學中將面部分為上中下三停,中停即是指眉毛以下、鼻尖水平位置以上的鼻梁和臉頰部位。如果一個人面部的鼻梁和臉頰顏色晦暗,有斑點或色斑的話,這種人一般首先從健康方面來說是非常不好的,另外還會影響到個人的運勢,在工作和生活中容易招來很多的麻煩事,運勢非常的差,麻煩從來都不會停止,一生過的非常操勞。

五、耳朵薄如紙

耳朵為腎的外竅,代表了人的健康和福氣,而且根據耳朵厚薄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智慧大小!耳朵以厚大有肉為佳,如果一個人的耳朵比較薄小的話,這種人一般腎氣不足,身體素質一般,另外缺乏大的智慧,考慮問題目光比較的短淺,為人心眼比較小,喜歡小題大做,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與人大吵大鬧,非常的招小人,容易給自己惹來很多麻煩,從而連累到身邊的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