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看懂自家樓房的五行吉兇

    4129閱    字型: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而世間萬物都在五行中,我們所居住的樓宇層樓的也是分五行的,今天我就和大家講一下我們現在都關心這個樓房于樓屋五行,以供大家參考:

  1. 一樓及六樓五行屬于北方,屬水,故樓宇的第一層及第六層屬水。而尾數是一層和六層,亦是屬水。如一十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等。
  2. 二樓及七樓屬于南方,屬火。故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而尾數是二層或七層,亦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等。
  3. 三樓及八樓屬于東方,屬木。故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而尾數是三層或是八層,亦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八樓等。
  4. 四樓及九樓屬于西方,屬金。故樓宇的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而尾數是四層或是九層,亦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九樓,三十九樓等。
  5. 五樓及十樓屬于中央,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及第十層屬土。而尾數是五層或是10層,亦是屬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樓等。

從以上大家可以看出,我們第一個樓層都是有五行屬性的,而當我們選擇樓層的時候,最好是找生助我們五行的,這樣才為喜,如果相反,有相克的作用,則為不吉,比如說我們命生五行是火,他喜木火生助,那么我們就要選擇木火的樓層,就是帶二、七、三、八的樓層,而不是要去選擇克我們的水克火,那就是帶一或是六的不能選擇,泄耗的我們的也不可以,如火生土,帶五和零的也盡量不要選,這樣的不生助我們反而是克制我們,對我們事業財運都不利。

在這里要說明一點的是很多人以生肖論,正常情況下我是建議大家要知道自已命理喜忌,然后結合喜忌選樓房或是樓層的,因為生肖只是八字里的一部份,而以生肖論的話那么是太片面,所以說盡量要以八字的整體喜忌來看,這樣才是更精確。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