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好姻緣!2017年有閃婚可能的生肖男女

    7363閱    字型: 

轉眼2017年已經過去了一個季度,最近關于“空巢青年”的調查引起了熱議,越來越多的人迷茫于找什么樣的另一半,一部分人不再愿意花費精力結束單身,脫單貌似變成了一件難事。其實,有時候只是緣分沒有到來罷了。速來圍觀2017年感情運勢爆好的四大生肖,沾沾桃花喜氣。

NO.1生肖馬

有非常大的機會遇見真愛

2017年流年遇“紅鸞”與“咸池”并臨,桃花運爆好。

有機會結識不少條件出眾的異性,很大的機會可以展開一段美好的戀情。感情迅速升溫,宜婚嫁。但是這一年也遭遇“咸池”這顆“野”桃花,會造成一些感情上的困擾,建議保持清醒,不要耽迷于一時“畸戀”,以免錯過桃花正緣。遇到心動的物件,也可以請親友共同把關,避免遇人不淑。

NO.2生肖鼠

感情上容易有開花結果的好事

2017年是生肖鼠的桃花年,有“天喜”吉星入命,人緣運勢佳、異性緣佳。

這一年有很大的機會遇到情投意合的異性,特別是男性,有很大的可能遇到心儀的人。建議保持積極的心態,遇到喜歡的人也不妨采取主動的姿態,向對方靠近。建議多參加社交活動及喜慶活動(生日聚會、訂婚儀式、婚宴等),增加結交朋友的機會。

NO.3生肖羊

宜積極參加交際活動及相親活動

2017年雖然沒有特別的桃花星入宮,但因酉金為未土的食傷,桃花數目尚可。

受“吊客”,“寡宿”的影響,在2017年容易感到情緒低落,寂寞非常,這種消極的心態使你不樂意去接受新事物,錯失許多戀愛機會。但是如果能夠把這種心理轉化為積極的動力,努力尋找可以陪伴自己的人,很容易遇到靠譜的“命定之人”。建議多參加活動來排解這種不良心理,有機會找得到心儀的、合適自己的另一半。

NO.4生肖龍

非常適合通過親友介紹、組織相親

雖然2017年不是生肖龍的桃花年,但生肖龍今年與太歲相合,流年又有印星,貴人運勢佳,容易因親友牽線而獲得幸福。今年較難有機會靠自己脫單,但是有很大機會通過親友、長輩、同事等關系結識良緣。千萬不要礙于面子,拒絕別人做媒的好意,拒絕掉可能讓自己遇見真愛的好運。

愿你時時有人愛,也愿意愛別人~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