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背部的痣有何寓意

    18.6萬閱    字型: 

痣,是一種帶有先天和后天因素的體征。從科學上來講,這是一種黑色素的沉積的表現,但在相學角度講,這也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痣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長在背部的痣有何寓意。

在痣相學中,一般長在后背上的痣大多是吉祥的,有的代表富貴,有的代表長壽,有的代表文采,一起來看看吧。

一、田宅多進痣

這顆痣長在背部的肩胛骨上,伸出雙手可以輕松觸控到。長了這種痣的人,無論男女,都有可以依靠的祖輩,房屋類不動產多多,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最重要的是一生無憂無慮,逍遙自在。

二、智仁勇者痣

這種痣相比較特殊,不是一顆,而是在后背脖子和肩的連線處有連續3顆痣。長有這種痣相的人不論男女,都是自幼聰明好學,文采出眾,尤其是有俠肝義膽,不畏艱苦,一生受人敬仰。

三、事業波動痣

這顆痣長在脊柱旁邊偏上半身處。脊柱屬于督脈,是陽脈的海洋,生活當中代表事業與丈夫,女子后背偏上有痣,代表事業會有波折,愛情路上有坎坷,一旦這里有痣,代表異路姻緣,嫁老的或者遠嫁,屬于大叔控。此外,有此痣相的人呼吸系統較弱,病復后容易留下后遺癥,也可能會受到慢性疾病的折磨,要注意保重身體。

四、石崇巨富痣

這顆痣長在后背右肩胛骨最下端靠近脊椎的位置,有此痣相的人無論男女,都是財運亨通的好命,本人以富得名,動產與不動產經營都獲利豐厚。

五、福如東海痣

這顆痣長在后背脊柱的正中間,有此痣相的人不論男女,均為富貴之命。父母安康,小時可得到父母的庇佑,并可繼承祖業;成年后則可事業有成,前程無限;晚年時更可安享兒女之福,子孫滿堂。

六、家運不順痣

長在背部邊緣的痣稱為“家運不順痣”,有這種痣相的人家庭運不是很順,會與家人有爭執。中年以后性欲下降,因而會引起一些家庭矛盾。財運還不錯,如果保持小心謹慎,會有比較大的收獲。此外,背部左邊有痣易有腎病,背部右邊有痣消化系統較弱,平時要注意飲食。

七、桃花不佳痣

長在背脊骨下部的痣稱為“桃花不佳痣”,有此痣相的人通常具有雙重性格,痣的色澤好的代表其人善解人意,但不善表達。痣的色澤不好的話代表性格會影響到生活,很多時候不被他人理解,有時顯得過于沉悶。總之,異性緣不會特別好,但工作方面還是比較順利,消化系統較弱,會損害其他的內臟器官。

八、聚財痣

長在后背腰上的痣是一顆“聚財痣”,與我們的積蓄能力有關,這里有痣的人,是天生的適合做商人的料子,具有聚財斂財能力,善于打理錢財,并且工作態度熱誠,腳踏實地,有較強的自制力,做事能夠沉得住氣,不輕浮有智慧。

九、壽延古稀痣

這顆痣長在肚臍的正后方,有此痣相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健康長壽之人。其人心地善良,樂于助人,見多識廣,人緣甚佳,而且是越老越有福,妻賢子孝,受人尊敬。

十、龜尾痣

尾椎的位置痣相與我們的福氣有關聯,這里有痣代表可以享到現成的福祿,能夠繼承家產或者得到長輩的資助。其人身強體壯,才學過人,能文能武,眼光獨到。在當今社會中,如果從政,可以在仕途方面有很好的發展;如果從文,則可能會成為知名的作家或思想家。

溫馨提示:人一生的運勢好壞是需要綜合分析的,其中包括很多方面,不必只看重痣相,只將其作為一個生活的參考就好了。如果因為某顆痣的好壞而打亂了日常的生活,便有點得不償失了。如果命運有不順利的方面,就要從自身去找原因,不要向外抱怨,正所謂找他人的好處,開啟天堂之路,認自己的過錯關上地獄之門。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