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9324閱    字型: 

前面幾期欄目里,老易跟大家講了一些跟財運有關的痣,今天,老易再來跟大家說說一些能夠給自己的子女帶來好的福氣跟財運的痣相,有興趣的易友可以根據老易講的內容對比自身相應的部位看一看。

講痣之前還是要強調一下痣的基本概念,痣可以按照其顏色分為善痣、惡痣兩種,顏色朱紅、漆黑或白如玉的歸類為善痣,顏色灰褐、枯白,暗而無光的歸類為惡痣。善痣生在不利的位置,會對差的面相有所彌補,相應的,惡痣生在好的位置,吉征也會有所消減。

1、兩乳之間有善痣

兩乳之間生有善痣的人,性格比較熱情大方,在生活中的人緣跟桃花運比較好。并且這種特征的人跟子女之間的緣分比較深,生出的子女都十分優秀,到了晚年也能享受到子女的福氣。

2、肚臍中有痣

肚臍里生有善痣的人,一生的成就跟財運都非常好,婚姻生活也會過得十分如意。同時,這種特征的人會在子女的教育上十分用心,培育出的子女一生的運勢都十分順暢,并且生活富貴。

3、掌心長有痣

掌心有痣的人事業心比較重,在工作上的成就很大,會給子女一個十分不錯的家庭環境。這樣人的子女一生的運勢非常好,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感情生活中都會十分順利。

關于能將好福氣留給子女的痣相,老易今天就說這么多。好的痣能給人帶來好運勢,但是沒有這些痣的易友也不要灰心,除卻好運勢之外,后天的努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個方面。易友們平時多修修心,運勢也必然不會差到哪里去的。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