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長痣有何寓意

    16.7萬閱    字型: 

從相學角度來說,人身上的痣大都是有一定寓意的,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人的運勢,至于是吉是兇,則要看痣的吉兇及其所處的位置。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

在相學當中嘴唇代表信用、誠懇度、肉欲、享受、依賴等,在身體上代表脾;那么,嘴唇上長痣代表著什么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嘴唇有痣

唇上有痣惹是非,如果痣長在嘴唇上,那么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會亂桃花。同時,這亦為好色之相,多數重視性欲和物欲,基本上是飲食男女的典型,感情豐富,且易招惹桃花,容易陷入多角戀情中。再就是嘴唇上有痣的人有口福,天生愛吃,也有美食可吃。但是如果突然在嘴唇上生有小斑小痣,則表示其人腸胃方面出現問題;或者此人會為子女而煩惱。另外,嘴上有痣也代表易犯水險,不宜游泳。

1、上嘴唇有痣

上嘴唇長痣的人多愁善感,多為別人著想,朋友運很不錯,對物質生活很依賴,喜歡吃美食,食祿運頗佳。缺點是有特殊嗜好與欲望,例如迷戀某一類人或者物品;性格心直口快,說話太直接,容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遭遇到一次水難;女命婚姻不順,與丈夫的感情容易出現波折不順。另外,如果上嘴唇正中央有痣的話,代表易招惹口舌是非,在愛情上也易招惹麻煩,需要特別注意。

2、下嘴唇有痣

下嘴唇有痣的人,一般而言都很顧家,也都很會做菜,做出來的菜當然也會很好吃,本身對吃也很講究,一生可謂與吃有緣。缺點是對自己的能力有些不自信;容易漏財,存不住錢;男命妻子身體不好,易生病。此外下唇有痣的人,不論男女大都是勞碌命,而且異性緣很好,易陷入多角戀情之中,人生比較豐富多彩。

二、嘴角有痣

嘴角有痣聚財,也說明其人有食祿運,一生衣食無憂。如果是在嘴角邊或者是嘴角上方生痣的話,這是典型的口福痣,有此痣相的人多為食不厭精,膾不厭細者,就是在吃的方面比較講究,有口福的人,有成為美食家的可能。如果是在嘴角下方生痣的話,其人個性溫和可親,但有時會因為心太軟而吃虧,雖然處處與人為善,卻常遭人誤解,甚至背后被人說壞話。女人嘴角處有痣不吉,容易招惹小人是非,容易因此而使事業財運受損。

三、嘴唇上方生痣

在嘴唇的上方,人中兩旁生有吉痣的人,衣食無憂,經常會有分紅及兼職收入,也不愁沒有好東西吃,一生與美食有緣,令人羨慕。

四、人中有痣

如果痣長在嘴巴上方的人中位置,并非吉相,其人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差。而且人中在相學中代表子女、產門,人中有痣多為“傷丁、克子”之相,難有子女或子女多疾病、意外。尤其是女性,如果在這個位置生有痣,通常易有婦科疾病,不易受孕或易遭遇難產。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