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生紅痣是大吉大利的象征

    19.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顏色也多不一樣;究其顏色來說,大部分是黑色、紅色兩類。現代醫學認為,無論紅痣還黑痣,均為其相應身體部位出現了氣血,或者脂肪出現了積滯,是身體出現病變的訊號。

黑痣就是人體氣血在某個部位的凝滯,表示黑痣所在的部位氣血衰弱,流通不暢,受到了阻滯;因此,對人體就會產生相應的不利影響。故此,黑痣者兇。血痣即紅痣,則意味某個部位的脂肪痰濕的積滯,是脂肪肝、肝硬化、膽囊炎,慢性肝炎的病征。

不過,面相學上卻有不同的認識。面相學認為:黑痣多主兇,意味著波折;紅痣則主吉,意味著鴻運;紅在黑旁,化兇為吉;黑痣最好隱藏,紅色最好顯露。

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有五臟六腑而生,從心田,有陰鷙而發,故此,人以紅痣為貴,故主吉。紅痣根在心田,心善的人則生;以前作惡而后遷善則生,以前行善而后做惡則瘀。人能心存善念,紅痣就一定會出現。紅痣出現在不同的部位,對于人生命運具有重要的揭示。

1、紅痣起于祖脈風水之位的

山林、冢墓、丘陵在面相上代表一個人出生的風水環境,也代表自己的先天風水。自然,山林、冢墓、丘陵的部位有紅痣,則主長壽;同時,也意味著百年之后,往往又能得吉地風水之助。

2、紅痣起于山根、鼻準部位的

山根,意味著祖宗基業,風水龍脈;鼻宮屬于財帛宮、事業宮。故此,紅痣起于山根、鼻準的人,則說明自己能的祖上顯貴的扶持,自己也能富貴。

3、紅痣起于淚堂龍宮部位的

面相上淚堂、龍宮為子女宮和田宅宮,代表子女運勢和自己的田宅運勢,故此,紅痣起于淚堂、龍宮部位,則子孫顯耀;同時,也意味著自己當然有運享受子女福德。

4、紅痣起于奸門和魚尾部位的

奸門為夫妻宮,魚尾為感情部位,說明自己的婚姻和情感方面的事情。故此,紅痣起于奸門、魚尾部位的,則妻妾賢明,懂道理,有助夫之能。

5、紅痣起于口旁的

面相上口為水星,主食祿,口福;故此,紅痣起于口旁,則一生中食祿豐盈,俸祿豐盛,什么東西都可以享用。

6、紅痣起于印堂部位的

印堂為自己的命宮,主一生的榮耀程度。故此,印堂部位有紅痣的人,大多具有官貴和名聲;自然身體也會不錯。

7、紅痣起于頭頂心的

頭頂,是一個人距離天最近的地方,也是神明所在之處,能夠接受神明的指示。故此,紅痣起于頭頂的人,易于成佛成仙,因為,他們很容易通天道。

8、紅痣起于手腕、手掌

面相上的手腕、手掌,代表一個的手段、方法,掌控能力;亦可用來修佛、修道結印,感召神靈,故此,紅痣起于手腕、手掌的人,主能通神得道。

9、紅痣起于乳、胸、腹、背、臍、陰部的

一個人的乳、胸、腹、臍、背、陰部,均為一個人的精元之氣的布局的重要位置。這些部位,均在人們平常看不見的地方,故此,也代表家庭中的子女。故此,紅痣起于乳、胸、腹、背、臍、陰部的,主命主能的貴子,子女具有榮華。

10、紅痣起于足部和肩膊的

足是用來走路的,代表行動能力,肩膊則代表一個人的承擔能力;故此,肩膊和足部有紅痣的人,自然能夠走正確的人生道路,能夠扛起自己的責任,自然容易顯貴。

11、紅痣起于眼部的

眼主神,也主眼界。故此,眼部有紅痣的人,能夠看到常人不能看見的事物,主目光通神,修煉的好,可以開天眼。

12、紅痣起于耳部的

耳主聽力,耳朵好,聽力就好,易于接受善知識,也能聽聞別人所不能聽過的善知識,故此,耳部有紅痣的人,主聽力可以通神。

至于黑痣,如果像漆一樣光亮,藏在身體的也很好,而面部五官則不宜有黑痣。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