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相看哪些女人天生旺夫

    14.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很多愛漂亮的女生因為覺得臉上有痣影響美觀,因此都想辦法將其點掉,殊不知將原本的好福氣也一起點掉了。雖說相書中有面無善痣的說法,但也有些部位的痣會給人帶來好運的。如本文中介紹的幾個部位上長痣便是一種旺夫的象征。假如你的臉上長有這樣的痣,可千萬不要點掉哦。

一、左眉上方有痣

痣相顯示該女生的娘家很有背景或實力,而且本人也是既能干又漂亮,完全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典型代表。男人娶到這樣的女人可是很有福氣的,雖然其本人可能在事業上無所建樹,但卻能夠將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幫助丈夫成就事業。

二、額頭右邊靠近發際處有痣

有此痣相的女人性格溫和,待人和善,男人娶進門后比較招公婆的喜愛,一家長和樂融融,男人完全沒有后顧之憂,可一心開創事業,日子過得舒服愜意。

三、眉頭下方有痣

《麻衣神相》有云:“眉頭下方有痣,旺夫益子!”此類女人屬于“孟母”類的人物,會培育和教育后代成材!此外這類女人還極富女人味兒,無意中能吸引眾多男性的愛慕的垂青。

四、眉毛中藏痣

此種痣相又稱為“眉里藏珠”,在此部位長痣的人都非常幸運,本人非富即貴,男性容易把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

五、鼻梁上有痣

鼻梁上有痣的女人性格善良、開朗、積極,即使有一點小挫折也不會悶悶不樂,遇事總會往好的地方面想,是一個樂觀、進取的人。這類女人通常都能得到男人的喜歡,婚后能組成一個溫馨而布滿笑聲的甜密家庭。

六、嘴角右上方有黑痣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天生有福氣,財運、子女運都非常好,婚后既能將自己的好運分享給伴侶,還能育有聰明可愛的孩子。男人假如遇到有這種痣相的女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七、肚臍正中有紅痣

肚臍上長痣的女人可是超級好運呢!雖然這種痣比較罕見,但是女人的這個部位長有紅痣的話能嫁貴夫,且旺夫益子,一般結婚沒多久老公就能升官,生活衣食無憂。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