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八字看你命中是否有財庫

    2.7萬閱    字型: 

錢財乃養命之源,尤其是這個處處用錢的社會,沒錢更是寸步難行。當然,社會永遠是多元化復雜化的,有些人非常有錢,有些人卻非常貧窮,有些人越來越富,而有些人付出再大的努力就是掙不來錢,或者剛掙到錢之后就會出現一些破財的現象。所以古人云:“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這樣說明了宇宙中確實存在著能夠影響每個人運勢的能量場,存在即合理,并且被發現了,自然也有跡可循。

一個人命中是否有財,我們可以通過他的八字來推算,命里學中有這樣兩句話:身坐財庫、無人不富;財宜藏、藏則豐厚。意思就是說得財的同時你也得有庫,這樣才能把財存住,變成真正屬于你的錢。不然就算得到錢也會變成過眼云煙,從你身邊溜去。

那么,什么是八字中的庫呢?在十二地支中,辰、戌、丑、未這四個地支就是五行中的四個庫。其中:未屬于木庫,戌屬于火庫,丑屬于金庫,辰比較特殊,屬于水土之庫。下面就來看看如何根據自己的八字看看自己命中到底有沒有財庫:

  • 如果你的日元是“甲或者乙”那你的財庫就是辰,如果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辰字就說明你命里面有財庫。
  • 如果你的日元是“丙或者丁”那你的財庫就是丑,如果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丑字就說明你命里面有財庫。
  • 如果你的日元是“戊或者己”那你的財庫就是辰,如果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辰字就說明你命里面有財庫。
  • 如果你的日元是“庚或者辛”那你的財庫就是未,如果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未字就說明你命里面有財庫。
  • 如果你的日元是“壬或者癸”那你的財庫就是戍,如果八字的四個地支中有戍字就說明你命里面有財庫。

那么,八字有財庫就一定會發財嗎?

找到自己是否有財庫,再看看命里財重財弱,如果財重,按“庫”論,這樣的人如果大運幫膚,遲早有一天發大財。如果財弱,這樣的人,一生很難發財。所以,并不是一見有“財庫”,就是發財的象征。那么具備了有“財庫”,八字財星還旺,何時能發財呢?要遇大運幫扶日主強健,或者財雖然弱,但有生財之源,或臨月令正旺,一但流年沖開或刑開“財庫”,就是發大財的時機。如果八字本身帶“財庫”,但原局或地支已經相沖開的,一生多是折騰錢財,不會有太大積蓄。

例如乾造:

乙丙壬辛

未戌戌亥

大運:乙未甲午癸巳庚辰

上面局中,八字丙戌為偏財星,戌土為財庫。丙火為用神,戌土是泄丙火的,可見財庫很差,不能靠存蓄致富。好在他事業星很好,所以靠事業致富,靠錢生錢致富。這個八字是比爾蓋茨的,雖然他財庫很差,但他成為了世界首富。這樣看來,財庫好壞、大小不是衡量富有的唯一指標。

人是否能富有,最重要的是生財之道,或致富的方法。現實生活中,往往是小富靠財庫。中富既靠財庫,主要靠致富方法。大富不靠財庫,完全靠生財之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