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月份看你喜歡哪類異性

    2萬閱    字型: 

常常會有人來問,自己命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樣的,具體做什么的,相差多少歲,是哪個地方等的。對于對八字命理學沒有很深了解的朋友來說,這些問題可謂正常得很。但是,如果是對命理學有了解的朋友應該知道,比如具體到自己的別一半是從事哪個工作的,其實是很難的。因為光行業就有三百六十多個行業,比如地方就有上千上萬。但有很多事或很多方面也看的出來,比如物件是遠還是遠的,是哪個方向的,大概哪年會結婚等等。又比如,從命里面來看,哪些異性最能吸引你。

一、春天出生朋友,下面這些異性最能吸引你。

對于春天出生的朋友,因其八字木當令,無論其它五行旺弱如何,至少這個木的力量不弱。而對于木不弱的朋友來說,不論男女,潛意識或現實的戀愛婚姻中,都比較傾向喜歡一些長相高大,處事作風凌厲,有個性,工作很努力,性情直率,甚至頗有個性,說話聲音大,敢作敢當,做事急的那些類型的異性,就是喜歡對自己有挑戰性的異性。春天出生的朋友,也比較鐘情于一些事業型的人士,比如喜歡一些成功人士或女強人等。

二、夏天出生的朋友,又以下面的這些異性最能吸引你。

而對于夏天出生的朋友,也即出生在農曆四月,五月的朋友,也是因為夏天五行屬火,是火旺的時候。火旺,一是要泄,可以用土,一要以用制的方法,就用水。因此,對于夏天出生的男女朋友來說,最吸引你的異性,應該是這些類型:溫柔型的,嬌小型的,或是智慧型的。而且更加鐘情于一些愛被人哄的異性,無論男女,都會有這些情交。同時,夏天出生的朋友,往往對一些分隔兩地的戀情情有獨鐘。也很喜歡那種說起話來滔滔不絕,有藝術專長或能歌擅舞的人,喜歡說話聲音小的、喜歡活躍型、感性類型的,越感性越喜歡。

三、秋天出生的朋友,又是哪些異性最吸引你呢?

秋天出生的朋友,五行屬金,且不論命中其它五行數量多少,但是這個金的力量一樣也是不弱的,力量不弱,就必然有金代表的事情和現象發生和展現出來。金,有肅殺之氣,性剛烈,脆是其特點,而能吸引這些的,必是相反的,就是木和水。因此,出生在秋天的朋友,不論男女,偏喜歡的類型:長相偏高的,一定不能胖或體積巨大的,喜歡身材好的。即使是秋天出生的女性,也是最不喜歡找長得胖的男性的,因此,長得胖的男性,對于秋天出生的女性來說,沒有殺傷力。其它的,比如秋天出生的男性,會偏喜愛那種長頭發的女性;而秋天出生的女性,則會鐘情于那些甚至有點不修邊幅或胡須不刮的異性。

四、冬天出生的朋友,最能吸引你的異性,必定是下面這些。

冬天五行屬水,特點是冷、悲觀、黑色、流動、向下、長久、起落、波動、無孔不入等等。因此,冬天出生的男女朋友,不論八字組合得有多理想,都有悲觀、情緒起伏大、做事變化大等現象。對于這些男女朋友來說,往往會鐘情于和自己性格相反的異性。比如,會喜歡一些積極向上、開朗樂觀、熱情四射,又幽默的人。更加喜歡那些性情陽光,做事有激情,沖勁,沖動類型的異性,這些最能吸引冬天出生的朋友。再有,比如那些發起脾氣來很大,或說話聲音急的異性,對冬天出生的朋友來說,也具很大的吸引力。

生活中,很多的事情,不外乎就是生克和陰陽屬性,就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及的原理。這樣的例子和規律,比比皆是。因此,即便你自己不懂八字,但是只要你細心留意,懂得總結,你在很多事情上,你會知道自己想要的,和可以要的,以及能要到和實現的人,事或物。所以,人貴在自知。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