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天生富貴加身

    1.5萬閱    字型: 

陰曆2日、6日、9日出生

出生在2日、6日、9日的人,有著超高的經商頭腦,經營方面能力極強。從小有理想有追求,而且天生口才好,喜歡于人交流,社交能力強,觀察能力也特別好,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情。他們出生就擁著的比別人強的能力,不管是在官場還是商場都能贏得一片天地,必將登上高位,名利雙收,一生無限的光輝。

陰曆11日、15日、17日出生

出生在11日、15日、17日的人善于變通,是個不拘泥于固有模式的人。他們天生就有富貴命,更是聰明出眾,有能力和才干,注定會成就一番事業。他們喜歡交際,為人機靈,還特別注重禮節,天生就有做生意的才能。在30歲左右就能小有成就,因命里中有財星守護,40歲左右就會馬到成功,出人頭地。從此功成就名,財源滿倉。

陰曆20日、24日、27日出生

出生在20日、24日、27日的人,聰明伶俐,深謀遠慮,膽大心細,觀察力特別強,總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事物。天生就有富貴加身,有智有謀,做事心胸開闊,是極有經商天賦的人。又因天生財帛宮走偏財大運,若能另外開辟一條路,更在官場中叱咤風云,必能大獲全勝,名利雙收,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官人或是大富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